DSCF5509 DSCF5508

偶爾來點家常菜也是很特殊的經驗,雖然合菜比較適合多一點人,不過對於我們小家庭來說,點了兩三樣菜也未嘗不可!

DSCF5486 DSCF5481

這家「好煮藝」是我們看著一桌又一桌的顧客上門才決定要試試的餐廳,畢竟用餐時刻可以讓顧客毫不猶豫的上門,應該還是有點參考價值。

DSCF5502

這裡有簡單的飲料吧免費提供,冰飲有冬瓜汁和紫蘇梅汁,熱飲有麥茶。

因為這裡主要就是走家常菜的路線,所以一盤的份量大概都適合三至四人左右,多點幾道菜的話就可以吃到比較多樣的口味。不過因為我們勢單力薄,所以就隨便點幾樣填飽小鳥胃即可。

◎ 肉絲蛋炒飯$80 
DSCF5487

炒的是偏乾的口感,顆粒分明,味道比較偏醬油口味。

◎ 炒花雕雞$180 
DSCF5495

聞得出有花雕雞的酒香,不過吃進嘴裡就沒有啦~味道甜甜的,加上沒有骨頭,小朋友應該也可以很開心接受。

◎ 翡翠海鮮羹(小)$150
DSCF5490

滿大一碗的,喝到最後還是有剩,味道偏清淡,加點胡椒粉應該會很對味。

◎ 炸螺絲捲6顆$60
DSCF5497

看到名稱就很想點來吃看看的甜品,其實就是小顆的銀絲捲啦!旁邊是可以沾著吃的煉乳~

◎ 招待水果  
DSCF5501

時令的西瓜也很甜呢!
 
DSCF5505

因為巧虎有在教去水族館看魚,熱情的朵朵一直指著店家的水族缸說「宜、宜」(口齒不清的「魚」)。  



地址:竹北市勝利二路115號
電話:03-6589-115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