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阿向在星期五準備下班離去時,被門給刮到手指,
當場削下去一大塊皮肉,血流如注~

這幾天舉凡大小事都得由「閒」妻我來幫他代勞,
他本人樂得清閒。

本來當天晚上他還不死心想把膠布給撕下來,
因為血流得頗誇張,他想再換個繃帶,
結果一撕下來,才稍稍止血的地方又繼續汩汩的流出鮮血,
嚇得他又趕緊把膠布給黏上。

今天下午到大賣場,眼尖的他看到賣場上竟然出現了穿可愛護士服的少女,
我們在一旁觀察,才知道是3M的商品促銷。

可愛又溫柔的護士姊姊幫經過的小弟弟介紹一款透氣防水的卡通貼布,
還幫他貼在手指上當裝飾品喔!!

我心想:太好了,有了這一款貼布,我就不用再幫阿向擰毛巾了!

於是我假裝緩緩踱步到附近的櫃子,佯裝在看商品,
GOOD!護士姊姊注意到我了!
她很認真的介紹起有小熊維尼家族的卡通貼布,
還要我的手指借她,要向我示範如何貼在傷口上~

這下我可逮到機會了。
趕緊把在一旁的病患「阿向」,叫了過來,
然後叫他把手指上的OK繃給拆掉,叫護士姊姊貼在他的傷口上,
「哇哈哈~免費A到一個可愛的防水透氣OK繃~~」

雖然阿向說明天上班前就要把OK繃給拆掉,因為他擔心會被公司的人發現,
我個人是認為他想太多,畢竟根本大家都各做各的事,沒人會理會他這個小喀~

雖然只和小熊維尼相處短暫的半天時光,不過,還是要感謝賣場護士姊姊的愛心,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阿向的手早日康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