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圖31     

當初興起的念頭只是想趁著肚子大到走不動,以及緊接著的坐月子閉關還有多多出生之後可以想見的分身乏術,所以促成了這次的台南小旅行。上次去台南是2010年的事情了,那時候還是孑然一身,現在身邊多了一隻隨時都想要人抱的跟屁蟲,還有我那移動緩慢的龐大身軀,所以就挑了個不致於陌生到路途太遙遠的城市,也就是台南來小小旅行一下。

就說了是小旅行,所以就省去了觀光客傳統的趕趕趕以及拚命蒐集景點和小吃的路線,第一天我們悠閒到老妹都問說怎麼那麼晚還沒出發?的確,到了中午我們都還賴在家裡,反正我當天也只規劃了飯店的checkin以及逛花園夜市而已。本來還想說可以在台中的「目覺‧三店」來個悠閒的早午餐的,結果不是公休的日子竟然關門沒做生意,這樣的憾事真是始料未及,虧我一早還在找餐廳,結果只好留待下次再去造訪了!

DSCF5646 DSCF5644

最後因為阿向肚子實在太餓了,再加上停車位意外的難找,所以他就索性找了有附停車位的「大漁」,炎炎夏日吃日本料理也是頗消暑啦!
 
DSCF5642

到了飯店之後,我們做了什麼呢?沒錯,就是睡午覺。負責開車的司機累了,坐在後座陪朵朵玩的我累了,朵朵自然也玩到累了,所以三個人床上躺平,等到太陽再小一點才出發去覓食。不過在花園夜市好像也沒吃什麼,印象中就是用鐵板炒的大腸和香腸、雞蛋糕、炸彈燒以及飲料而已,我個人是認為超級虛的~不過也沒辦法,我們兩個天生食量小,天氣炎熱的情況之下看到什麼好吃的東西都變得沒食慾了......最後的戰利品只有朵朵的小熊草帽和open將的浴巾而已,大概逛到八點人潮正多的時候我們也就閃人了。

IMG_0572

不甘心的阿向回到飯店後又決定跑去附近的小7買點什麼來吃,十點半朵朵就睡死了,最後宵夜的部份就由我們獨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