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3、9/8(六)

◎ 早餐
DSCF6352

今天是豬肉沙拉起司三明治,在豬肉和起司都另外加上薯泥蛋沙拉呢!另外還有一碟芹菜和蘋果丁的沙拉。南瓜濃湯喝起來就好像在喝南瓜打成汁一樣~

◎ 午餐
DSCF6353

◎ 午點心
DSCF6356

茯苓紅豆湯。

◎ 晚餐
DSCF6358 

無錫排骨燉煮得軟爛,入口即化,也相當下飯喔!

DSCF6360   
DSCF6362

傳統補品今天是麻油豬肝腰花,喝得時候還有軟脆的口感。

自從我上星期三(8/29)血塊掉出來外出去看診之後,上星期六又叫阿向開車載我回診,用意是想看看血塊是不是都掉乾淨了。結果醫生用超音波儀器一看,在子宮中間顯示好像還有一個長條狀的血塊,醫生也不排除是薄膜,得知我這個星期六還會回原本生產的婦產科回診,就把超音波照片給我,又開了三天份的宮縮藥,看看是否能把血塊給排出。吃藥的這幾天惡露的量是多了點,不過也沒有見血塊掉出來,我私心想:會不會只是薄膜,根本不必操心?不過每天護士來幫忙綁束腹帶的時候都會順便問一下惡露量,那時候都是滴滴答答的量,也沒有大出血。

DSCF6387  

終於等到了今天早上要回診的時候,我告訴醫生說明上禮拜的出血狀況,也說明了之前醫生的作法。結果醫生馬上說照超音波一看就知道,唉~還是一樣,血塊好端端的待在子宮的中間位置。醫生還是開了宮縮藥給我,交代我隔一個禮拜再回診看結果。本來我還以為都拖那麼久了,連宮縮藥都吃了六天份,醫生應該會幫我做一些處理才對,結果還是繼續吃藥,重點是醫生之後還有幫我做內診,還叫護士試著壓我的肚子看看血塊會不會掉出來,痛死我了~

阿向來載我的時候,我心情很鬱卒,感覺就像有一個定時炸彈綁在身上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爆,早些爆掉也就算了,早點解脫;但是要是遲遲不引爆呢?那我不是某一天又會重演血塊驚魂記?重點是可能還會下半身鮮血淋漓,那多糗啊?!

不過就在我鬱卒之際,當天下午血塊竟然就在我親餵的時候掉出來了!那時候就感覺下面有液體一直流出來,我趕緊叫阿向幫忙抱多多,我才一從床上起身的時候,立刻就感覺有東西要掉出來,我不敢大意趕快衝進浴室,果然,一條長長的血塊就掉出來了,不看還好,一看,哇哇~~比之前掉出來的任何一塊血塊都來得大,而且真的形狀就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當下真是開心,終於心上的石頭落了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