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台北的週休假日,星期天婆婆去法會,
本來還想慫恿我跟阿向一起去,說時間很短,一下就可以結束,
也可以順便在那邊用餐,不過因為我那時感冒,處於出神狀態,
而阿向也興趣缺缺,所以婆婆就只好放棄。

而公公剛好帶大陸團,所以週末也不在家。
全家只剩下我、阿向和他哥,星期日的中午要去哪裡吃飯,
倒一時難倒了我們三人......

本來我是很想吃小火鍋的,因為熱呼呼的湯頭,超適合感冒的人!
不過阿向向來不愛此道,所以我的提議被硬生生的推翻;
而阿向他哥的義大利餐也被阿向推翻,原因是不想吃大餐~

最後,阿向他哥提議去吃「炒翻天」。
光聽名字我會以為像是新竹南寮那類的快炒,
大概是很吵鬧,也可能是路邊攤,或許還沒有冷氣!?
(那天中午可是很熱的呢!)

不過他哥保證有冷氣,所以我們就開車去試試看了~

 

門前就是外帶區,而且還排了不少等待的顧客。
開放式的廚房裡頭,可以好幾位師父正在猛力的翻動鍋子!
看著他們揮汗如雨的工作,真的是十分賣力哩~

店內已經是高朋滿座,人聲鼎沸,好險我們去的時機還不賴,
裡頭剛好剩下一兩張空桌,而靠近門口的位置又可以兼看薇薇安的動態,
真的是運氣相當之好啊~


⊙ 免費酸梅汁


有一大鍋可以自行取用!大概是幫助去除快炒的油膩感吧~
本來還以為大概是隨便泡、隨便喝,沒想到味道很濃郁哩!
有可以拿去賣的專業喔~


⊙ 海鮮米粉$70
 

這一碗是我點的。本來看價位覺得有點貴,不過看到端上來好大一碗時,
突然覺得好像挺便宜的。

裡頭的用料相當豐富喔!油蔥、青菜、香菇、蝦子、肉絲......,
距離時間有點久了,大概就圖片上這些東西吧,其他也忘得差不多了。

湯頭很清,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不免覺得有點淡乎寡味,
若是能加上多一點排骨熬的湯頭,相信味道會更讚!


⊙ 酸菜豬肚湯
 

湯頭不錯,這一道的湯就味道超鮮甜!
重點是放了超多的薑絲和酸菜,好好喝。
而豬肚放得料也不少喔,煮得軟軟的,雖不到入口即化的地步,
但是咬一咬就可輕易吞下肚,讚啦!


⊙ 蝦仁烘蛋
 

相~當~推薦的一道菜!
好大一個烘蛋!裡頭裝滿一堆蝦仁,超級滿足。
我想小朋友會很喜歡這一道菜!另外,加上店內的蕃茄醬也很對味。


⊙ 炒蛤蠣$80


滿大一盤的,十分重口味,當然就是下酒小菜的主要配角之一啦!
不過我們沒有透中午喝酒的習慣,還是配著炒飯吃吃吧。

缺點是有五、六個蛤蠣沒有開,所以新鮮度待改進~


⊙ 火腿蛋炒飯&肉絲蛋炒飯$70




很大一盤,適合兩個人吃。
不過光吃炒飯其實就很OK了,
但是既然來到快炒店,不免還是得點一些快炒來助興!


⊙ 苦瓜炒鹹蛋


苦瓜的苦被溫柔的鹹蛋給感化,所以還挺對味的!
不過這一盤的苦瓜顏色偏綠,所以也比偏白的苦瓜要多苦上一些~

一頓餐吃下來,三個人花了六百多元,
應該算是挺便宜的價位。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希望可以是晚上,或許可以喝杯生啤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生街89巷4號
電話:02-2965-3187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17:00-21:30
假日 11:00-14:30;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