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3 

朵朵從小因為儂儂姐姐和洋洋哥哥有訂購巧虎的關係,耳濡目染之下對巧虎十分熟悉,老媽家中幾乎可說是一日不能沒有巧虎,DVD的強力播放之下,朵朵對於巧虎大神所說的話可是言聽計從,雖然未必身體力行,但是可見巧虎的影響之下。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看老妹所提供的巧虎,只看影片而沒有隨月所附贈的書本和教具,不過那時候心想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有DVD可看就偷笑了。隨著朵朵年紀越來越大,語言慢慢追上來之後,她開始會複誦巧虎影片上頭的叮嚀和重點提示,甚至還開始哼歌,雖然巧虎的歌對大人來說實在是不怎麼入耳,但是小朋友還是很吃巧虎這一套,對於歌曲都是朗朗上口,阿向每次跟朵朵看的時候都覺得怎麼不把兒歌編得好聽一點。

五月初的時候,阿向竟然自己主動開口說要讓朵朵訂閱巧虎,當媽的我自然暗自竊喜,畢竟巧虎真的要訂下去好歹也要來個半年一年才有感覺,加上它的價位也不算太便宜,我始終也沒想過要訂閱巧虎,既然當爸爸的都主動提出來,我當然打鐵要趁熱,免得金主又後悔,很快的上了巧虎的網站直接訂閱完整15期啦~

IMG_3735

我看了一下網頁上的介紹,直接從六月份開始訂閱,主要原因是六月份有「好禮大方送」!所謂的「年度唯一3大加贈禮」有:巧虎如廁學習組、巧虎手偶以及5月號的唱唱跳跳DVD。

◎ 巧虎手偶  
IMG_3741 IMG_3740   

◎ 如廁訓練   
IMG_3742 

◎ 立體動物模型組
IMG_3737 
IMG_3739 

六月份因為介紹去動物園,又另外附贈了立體動物,而且關節可以擺動喔!

巧虎的介紹禮向來十分大方,我知道很多媽媽會找訂閱的人幫忙,看看是否可以出讓介紹禮給自己,本來我也想找新竹區的媽媽幫忙,後來想說面交的時候要約時間地點也頗為麻煩,靈機一動想到可以找看看是否有社區的媽媽可以幫忙,這樣面交也方便!好我直接po在社區的臉書上,很快的找到了願意當我介紹人的好心媽媽~(新訂戶繳款後三週內會送達給介紹人)

◎ 介紹禮之一:巧虎好寶寶桌墊  
IMG_4171 

這個桌墊很大,巧虎看起來賞心悅目!拿來讓朵朵吃飯吃飯的時候掉飯粒或是滴出湯汁,大概可以稍微擋一下~

◎ 介紹禮之二:小玩家職業扮演組  
IMG_4167

當初介紹禮有好禮四選一,我毫不猶豫的選了「小玩家職業扮演組」,因為連我都想玩了,一定很有趣!

IMG_4174 IMG_4173  

可以扮演七種職業,而且巧拼也可以拿來當拼圖喔!

IMG_4176 IMG_4175 

另外還有圖卡讓職業、交通工具及物件可以配對。

IMG_4172 

情境遊戲底圖可以融入生活情境當中,朵朵這個年齡很愛這樣的辦家家酒遊戲!

接下來好多個月都會有收到巧虎送來禮物的感覺,十分讓人期待。這幾次帶朵朵回家只要跟她說待會要先去領包裹,她都會說「是領巧虎送我的包裹嗎?」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