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17D 9M17D

也不過才又過了一天,多多又有了長足的進步。

利用週休假日的時候,大家都來給多多的爬行進行特訓。星期六在公婆家,公公特地清出榻榻米上的雜物,讓多多可以順利爬行,不過那時候好像愛動不動的,我都說她是下盤重、大腿粗,要這樣的大寶寶在黏答答的夏天進行爬行,真的很辛苦~

當天晚上姨婆一家人有到家裡作客,一群人又在遊戲房和書房的地板上教多多如何爬行,那時候稍稍有點樣子了,只是幾乎都是一隻腳在挪動,另外一隻仍硬梆梆的呈現彎曲,不肯跟著爬,隨時隨地爬累了就準備要穩如泰山的坐著當大爺。

星期天早上,阿向陪小朋友在遊戲房玩,他說多多已經能慢慢用大腿和屁股的力量往門外移動了!晚上老妹和小妹兩家人,其中還包括老媽又到家裡來玩,當然又是免不了把多多抓來特訓一番。

經過這兩天的爬行訓練,果然多多就在今天爬得順手不少,雖然還是拖著一隻胖胖腿,小妹一直說模樣很像在市場賣布的......  

至於喝水也是今天心血來潮拿杯水和吸管來給她試試,沒想到一次就上手,而且還喝得有模有樣,真的是對於吃這方面很有慧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