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琛藍咖啡
  分類:簡餐/咖啡
  推薦:***
  主食:***
  附餐:**
  環境:****
  氣氛:***
  服務:**
  價位:***
  人氣:*****
  耐吃:***
  耐久:****

總評:人都不知道從哪裡來?!
說明:
在NCTU版看到有人介紹,妹妹的同學也有人說不賴,一直想要去試試
看的,但始終沒機會。

今天中午,找到了我妹一起去瞧瞧~

這一家的價位中餐、晚餐有別,個人認為要去試試午餐,一來價格比
較便宜,二來人也不會太多。

招待我們的男服務生有點泡!首先,先帶領我們兩個人坐最差的位置
,緊黏著牆壁,又很窄,還虧我們是最早光顧的顧客!後來,我執意
要換位置,才帶我們到四人坐的位置,寬敞多了~

再來研究一下菜單,價位從$150到230不等。有中式炒飯,也有烤德
國豬腳。研究一下之後,我們點了烤德國豬腳套餐$220以及海鮮咖哩
焗飯套餐$180。另外,甜點多加$30可更換為芒果奶酪、巧克力蛋糕
或是起司蛋糕。我們各換了芒果奶酪和起司蛋糕。

  首先上來的是蔬菜水果沙拉,使用醬汁是草莓沙拉醬,還OK
  ~不過應該算是無師自通吧......





  今天的公司湯是蘆筍蔬菜濃湯,湯不夠濃,而且還稀稀的......
  蘆筍兩根,沒有其他的東西了,味道菜味略嫌重了一點,不夠
  好喝......




  至於正餐,我的海鮮咖哩焗飯不夠特別,而且飯太黏~咖哩是
  屬於家庭口味的普通咖哩,就是一般咖哩塊啦!所謂的海鮮就
  是蝦子加上貝殼,其餘就是被紅蘿蔔跟馬鈴薯給填滿~~



 
  豬腳還不錯,有先燻過!而且吃起來有嚼勁,算是還頗滿意的
  一道菜!可惜配菜竟然有炒青菜,感覺跟「德國豬腳」不搭嘎
  哩......




  飲料就乏善可陳啦!就是一般的紅茶、綠茶、奶茶及咖啡嚕~我的
  綠茶太澀,而我妹的咖啡太苦,哈......這一點就因人而異啦!
  不予置評。







  甜點的話,我就十分推薦芒果奶酪!真的份量很多,而且底
  下有一層芒果醬汁!和上頭奶酪搭配起來,是極品中的極品
  !而起司蛋糕就SOSO,派皮偏軟爛,起司吃起來是偏酸的
  那一種,起司之間空隙大!不夠綿密~



附帶一提,那裡周圍不好停汽車,所以請多使用機車代步!不然中午常
有拖吊車出沒、伺機而動,你總不想花個一千多塊吃午餐吧~請不要偷
懶亂停黃線區域喔!看到對面桌的男生因為愛車被拖吊而滿臉愁容,忍
不住要呼籲一下^^


地址:新竹市東光路42巷28號
電話:03-5166742
網址://www.kuan.cc/user/fre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