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一直有吃過
還以為自己PO過了

今天才發現
原來忘記在網誌PO嚕~~
特地補上來!!

-------------------------------------------
店名:左岸十六
分類:咖啡╱午晚茶╱排餐╱甜點
推薦:***
主食:***
附餐:****
環境:****
氣氛:****
服務:****
價位:****
人氣:*****
耐吃:***
耐久:*****

總評:人會不會太多了點?!
備註:
因為網路上的介紹,剛好最近天使的妹妹也在因緣巧合下,
跑去這一家店打工,大力推薦這一家的裝潢與餐點,就想說
去看看,順便去探一下妹妹的班。

於是乎,星期五的晚上,我訂了兩個人的位子,決定去看看
傳說中的「左岸十六」。

6:15依約到這一家店,感覺是一家小而氣氛美的餐廳,老闆
應該是想走英國風,好吧,我承認一開始感覺還不賴。我妹
、另一位也是同學的服務生以及老闆正在吧台聊天,OK!我
妹妹至少沒被欺負,臉也笑笑的,我放心了^^

由妹妹帶位、點餐的感覺有點奇異,一直被呵護的小妹,竟
然長大,在外獨當一面......好吧,我承認我有點雙魚傾向
(攤手中)

在妹妹的建議之下,我們點了紅花海鮮飯$260(單點),另
外加$45,可以升級為套餐,多了麵包、湯、飲料以及蛋糕。
還有藍帶豬排餐$360(套餐)。

湯有分蕃茄湯和濃湯,強烈建議跟服務生要求要「濃湯」,因
為蕃茄湯味道頗重,有點像蕃茄汁那樣濃,但也許喜歡的人很
喜歡......但多半年輕人比較沒辦法接受。還是安全一點的濃
湯。

麵包很好吃,聽說很多用餐的人都會問老闆:麵包在哪買的?
怎麼做?之類的問題。但這是商業機密,老闆不對外說明。我
也覺得法國麵包烤過,淋上一點橄欖油、糖,味道很不賴,這
一點,相信很多女生都抗拒不了。

正餐上桌。紅花海鮮飯,真的有紅花的風味,海鮮分量也滿多
,一剛開始吃,真的覺得挺不賴的。但吃到二分之一時,就會
開始找水喝,口味重了一點^^''。而藍帶豬排,肉質硬了一點
,起司也不夠濃稠、香,但是飯經過特殊處理、烹調,風味不
錯。

若是以單點而言,或許一個餐點動輒$200~$280,似乎貴了
一些。因此,大部分的人都會另外加$45元加上一些附餐。這
樣相較起來,附餐就可親多了。飲料至少很用心,不是現打果
汁,就是一壺花茶、熱飲。而甜點也很特別,由服務生端上一
個裝滿八樣還是十樣的蛋糕、起司由顧客自己挑選,感覺也很
新鮮。飲料和甜點都很不錯,值得推薦。

這一家店,聽說無論是報紙、當地新竹電台以及網路都有報導
,無怪乎據我妹說連平常日子,顧客依然絡繹不絕。我想,或
許是新竹的好的餐廳不多吧?!能有一家還像樣的,大家總是
趨之若鶩,尤其在市區,能找到一塊填飽肚子、放鬆心情以及
吃完之後不會太空虛的店,實在不多。所以這家店的老客人也
不少......

附圖可參考,請至:http://myurl.com.tw/ihlf


地址:新竹市復興路16-1號
電話:(03)5280198
備註:麵包、湯類可續,請自己爭取喔!
付現,不提供刷卡,加一成服務費。
預約定位有贈送前菜一人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