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艾立精緻蛋糕
分類:歐式自助餐/吃到飽/麵包甜點
推薦:****
主食:****
附餐:***
環境:****
氣氛:****
服務:***
價位:****
人氣:***
耐吃:***
耐久:****
                                                                                
總評:吃到飽中的甜點算是新竹區看過種類最多的。
說明:

因為有人請客的關係,所以中餐就決定在艾立解決。

艾立的一樓是一半賣麵包、甜點,另一半則區隔開來賣餐點,包括午、晚餐及
下午茶都有。而二樓適合包下來,做為用餐聚會的地方。

由於事先有定位的關係,所以二樓全部都被我們的人給包了下來,算是很舒適
的環境。

中午的價位好像比晚餐便宜一些些,但加上服務費聽說好像一餐也將近要500元
左右,看來還真不能常常來啊!

環顧一下四周,大部分都是木製的桌椅,歐風的感覺,還算寬敞明亮啦!

我們之前已經要過餐點的菜單,所以東西上得很快。不過利用空檔,我還是先到
沙拉吧拿了一些前菜,都還算是不錯的口味。

飲料吧就有點虛掉的感覺,只有熱花茶一桶、柳橙汁一桶以及冰咖啡一桶,用「桶」
來計算飲料份量,不免有點殺風景就是了。

  就是這個很醜的冰桶~

其中我最中意的莫過於它的甜點冰櫃了!總共有兩扇門的冰櫃不容小看,裡面大概
十幾種各式各樣的甜點跑不掉!趁著餐點還沒來,我連忙拿了一塊吃將起來~還不
錯吃呢!

吃完一塊蛋糕後,我的濃湯也上桌了!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跟一般調理包的濃湯
有著明顯的差異,而且也夠燙。多少還是有差啦~

之後我的辣味蛤蠣花枝義大利麵也上桌了,屬於比較辣但是清爽的麵類!不過可能
為了壓住海鮮的腥味,所以蒜末加得挺兇的,吃到最後會有點過鹹就是了~




左邊三塊是我吃到著戰利品,而右邊三塊則是我同事的戰利品!
我們可是卯足了全力喔~~

主餐還算簡單的解決掉了,之後我就主攻甜點,一餐將近要500元的餐點,
蛋糕不吃個三塊實在有虧!
好在最後還是達成了使命^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都還算是水準之上,可以嘗試看看。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53號
電話:03-5438527
備註: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