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欠的食記~這是上週日的晚餐了,和阿向跑去南寮騎腳踏車,十七公里海岸線沒騎多遠,但是也是會肚子餓的,所以自以為運動量夠多,就決定去救贖一下飢腸轆轆的五臟廟,車子一開回市區就看到「野宴」的招牌在向我們招手,付錢的大爺沒問題,我當然就趁他還沒反悔前趕緊推門而入。
 
 

大概是星期日的關係,所以聚餐的顧客還是不少,本來以為位置不多可能得等待一些時間,沒想到二樓的位置還不少,所以就可以很快有大口的肉可吃!

本來聽過網路的評價似乎不是太高,但是因為那時候餓到就是想吃肉,還是決定來試試運氣,整體吃下來的感覺倒還好,價位是不太低,但是至少東西份量、品質和上菜速度都尚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每桌都有一個茶壺裝的特調醬汁,茶壺非常古樸,而且拿起來很沉,醬汁味道很淡,應該是日式的清淡口味。



這裡的用餐時限是兩個鐘頭,一個半鐘頭會有最後一次點餐的提醒,不過我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不敢走暴飲暴食的路線,吃到八分飽就好,免得長夜漫漫要是肚子太撐而睡不著就不好了~

六日任何時段都是$399加一成,除了燒烤之外,還有火鍋可以選,我們選的是雞肉丸子泡菜鍋。



飲料免費取用,兩種冰沙和水果茶。

 

店內提供免費的冰淇淋,但是我跟阿向都沒動,現在除了哈根、明治或是諾凡比克的冰淇淋可以打動我們之外,其他吃到飽的冰品我們都很少會去動它。



很棒的飲料服務,在冰櫃內的碳酸飲料都可以無限制的取用,除了啤酒之外,其餘無料。

 

上圖右就是我們選的泡菜鍋,老實說裡頭的火鍋料都還不錯,份量也頗多,泡菜也夠味。在等待烤肉熟透之前,能夠先吃一些火鍋墊墊胃也不錯~

接下來就是所有的烤肉食材啦!大家就隨興看看吧:)

⊙ 蝦子&南極冰魚  


⊙ 野菜拼盤&日式沙拉 


⊙ 牛肉&深海安康魚


第一次吃到安康魚,口感有別於一般的魚肉,咬起來脆脆的,很神奇~

⊙ 香鬆飯團、瑞典牛肉丸、香菇&特級豬梅花


豬肉超好吃~油脂和豬肉的比例恰到好處。

⊙ 嚴選雞肉&茴香羊小排


⊙ 扇貝&特調代鮑角


扇貝好吃,旁邊都有放乳瑪林和淋上醬汁,味道很棒~鮑魚角不怕烤焦,略帶焦脆的口感也滿有嚼勁。

⊙ 手作銅鑼燒&丹麥燒餅、布朗尼巧克力和香鬆飯團
 

這裡和其他燒烤店相比,比較特殊的地方是就是有一些「奇巧」的東西,像是會建議拿燒餅包肉、包泡菜,或是包冰淇淋的新吃法,銅鑼燒拿到烤盤上烤過之後也是外酥內軟,單吃就很棒了~布朗尼巧克力烤起來也是外酥裡面咬起來是鬆軟的口感,甜的東西排在鹹的後頭來吃就對了。

香鬆飯團烤過超好吃,我們一個人就吃了兩個,完全無視於可能會被飯團塞飽的問題。

我們不慌不忙花了一個多鐘頭吃完這一餐,後來慢條斯理的解決剩下的食物,感覺肚子剛剛好,用餐的品質也還不錯。網路上服務和送菜疏失的問題都沒遇到,除了有一盤蝦子一直忘了送來之外,不過提醒之後就送過來了,算是運氣還不錯,沒有受氣。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2段78號
電話:03-542-719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6:00、晚餐17:30~21:30、宵夜21:30~1:00、假日不分時段(中午照常營業)
價位:午餐和宵夜$329、晚餐和假日不分時段都是$399(須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備註:特約廠商打九折

arrow
arrow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