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校慶剛比大隊接力時,
恰巧遇上大雨,比賽不得不中斷,
接著雨勢越來越大,到了十一點被迫中斷,
各班急急忙忙搬桌椅回教室,幾乎每人都濕了大半,
還得向健康中心借來吹風機給大家一一救急~

在各班欣賞完輔導室所提供的影片,
午餐、午睡結束後,下午只得上該日的正課,
去年是個遺憾的校慶。

今年的校慶,大家都很擔心會舊事重演,
所以談論的話題不外乎是天氣預報會不會失靈,
校慶能不能順利進行。

好在天公做美,當天賜給我們一個舒適宜人的好天候。
雖然中午有飄下絲絲細雨,但終究之後歸於晴朗,
真的是虛驚一場。

【當日活動:創意進場】
每一班莫不摩拳擦掌,表現其創意跟巧思。
本班走可愛風,雖然並未獲得裁判青睞,
但是在製作的途中,大家努力完成一個目標的想法,
最後能逐一實現出來,真的很讓我滿意~

【當日活動:大隊接力】
本班菁英盡出,賽前其實我沒有看好他們,
因為腿長比不過別班,團結力也一般,
練習時多半在體育課~老實說我認為是啦啦隊性質居高。

最後跑出來的名次是當組第三,我認為已經不錯了。
結果因為最後採計有違規行為,只得取消參賽資格。
成績揭曉,他們只知道落敗了,但沒有表現太沮喪的樣子,
我告訴他們:
你們表現比一年級好,國三時捲土重來,一定有實力爭第一!

【當日活動:男、女八百接力】
我的又吼又叫引來其他班級側目,
但是管他的,我要讓孩子們知道:
老師在這裡為你們的表現加油打氣!!!!!

【當日活動:趣味競賽】
這是第一次舉行的活動,感覺挺有趣的,
讓校慶運動會不是只淪為某些運動型學生的獨腳戲。
每班男女各16人,雙手各持一支細長竿子,中間擺放籃球,
兩人同心協力走到對面交給隊友,
基本上,只要不讓球掉下來就OK了~

比賽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得到獎項!
乖乖,還真是孺子可教啊,錯看他們了。

最後,校慶順利結束。
在放學前,我也請本班吃好吃的包心粉圓。
他們似乎是第一次吃這玩意,
對於粉圓裡頭還可以包東西感到驚訝不已~

看吧,就說你們是小孩子還不信!
這世界還大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