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五日 風雨交加

這是你離開的第二天
地球依然旋轉~
而颱風 說好會來 也依約來了......

中午手機響了
看了顯示號碼
就知道一定是你
果然 電話那頭傳來你那熟悉的聲音
告訴我一些你在當地的片段
聲音好小聲 又像是遙遠的地方傳來
也的確是如此沒錯
在海洋的另一邊
你 在海洋的另一邊

我會把它當作 像是你去當兵一樣
除了等待 還是等待
我知道 等待有「有效期限」
我繼續過我的日子
而你 日子又是如何呢?!
吃著辛辛苦苦扛去的泡麵嗎?!
還是麥當勞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等你回來 我再問你吧!


備註:
中、午餐(麵線蛋)
晚餐(蘋果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