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到花東度蜜月,照片也照了不少,
所以順便也介紹一下台東的餐廳~

這家餐廳臨海,所以賣點就是看海享受海景,
享用餐廳的餐點之餘,順便也可以到沙灘走走~

這家餐廳我想主要還是以接團體客為主,菜單基本上都是單點,
當然也有合菜的形式,雖然兼賣套餐、小火鍋,但是普遍上而言價位都不低,
隨便兩個人一點也是要破千,所以聽從玨和小姐的建議,
乾脆直接點二大二小的1000元合菜省事~

接下來,一樣看圖說故事吧!!

◎ 雞肉一盤



◎ 南瓜豆腐煲


沒啥特殊的味道......只能一直吃豆腐~

◎ 炒龍鬚菜


這一道倒是挺好吃的~炒得恰到好處,龍鬚菜的滋味也帶了出來!


◎ 三色曼波魚


曼波魚是當地特產,採取魚片的方式去烹煮,甜甜的滋味倒是很下飯喔!


◎ 金針香菇湯


給了廚師兩次機會,依然沒滋沒味......鹽巴在當地是很貴是嗎?!
湯也不夠熱,真是相當令人不想再記起的一道菜。

之後,過了沒多久,陸續就有團體客蜂擁進門,
我倒是認為團體客的菜色可能比我們好一點,
畢竟人多的話,要是菜色不好,可以一起complain,或當場請導遊反映~

只有我們兩隻,不好吃連屁放了還是一樣沒味道,真是「傻逼係」啊!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三和村漁場路141號 台九線396K
電話:089-510448
傳真:089-512118
網址://www.papaya.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jades 的頭像
lovejades

字˙遊˙自在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