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還要繼續苦情小情侶的發展~

有一天,行程上寫到「坐著當地馬車,遊覽市區優美風景」
本來還頗期待的~
想說雖然很俗,但是難得到峇里島,還是要玩一玩。

後來,在車上聽到導遊說要三人坐一輛馬車,
老娘聰明的小腦袋瓜那麼一轉,就知道事情不妙~
一定會有一對情侶被拆散!

當時可真是晴天霹靂!!!!
我一直有預感會是我跟玨......不好的直覺通常都特別準~

想想看,人家在那邊卿卿我我,我卻要自己一個人孤寂的跟車夫相望,
還得聞馬匹身上的味道和不斷被搖來擺去的馬尾巴掃到
老娘不要啊~~~

於是,我的作戰計畫開始!

一下車,我就拉著玨不斷向前衝,
前方已經有七八輛馬車在排隊準備載客人,
我就跑第一個,這樣總不會拆散我們了吧!!嘿嘿~~

如意算盤是打很好啦!
但是還是事與願違......

我一下車,就被別人擋在前方給絆住,
再加上施先生是慢郎中一個,給我拖拖拉拉~
這樣一折騰,慘慘慘~
兵敗如山倒!恰好一下車就被導遊拉去:
「來來來,帥哥美女,你們分開一下沒關係吧!一下下就到了」之類的鬼話~

反正,我就坐在馬夫旁邊,心不在焉的看著外頭的街景~
眼前就是馬尾巴不斷搖來擺去,
我的內心在下雨......
偷偷瞄一下後頭,果然!在卿卿我我~

好好的一個馬車遊街,爛導遊給我們兩個拆開,
好心情蕩然無存......只能心裡一直「衰衰衰」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