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峇里島的第四天下午
導遊帶我們一行人來到做SPA的地方
由於早上已經泛了舟
所以剛好帶著疲憊的身軀來做舒服的SPA~

那一天的費用已經算在團費當中了
但是可以再加10元美金做臉

想一想 好像蠻便宜的~
女人就是這樣 愛貪小便宜
即使知道只做一次應該沒啥效果
可是給人在臉上塗塗抹抹 感覺就很爽~
而且台灣都會順便來個批評一番 然後推銷自己的產品~
峇里島就還OK 反正就算他說我也會假裝聽不懂 哇哈哈......

使用完產品 感覺還不賴
又看到PTT常有LULUR SPA去角質的合購
感覺還滿便宜的 好像一罐才130元吧

因此 我就開始了我的A計畫!!

首先 SPA完 我就到女生的準備室(放衣物、吹頭髮、沖澡的地方)
然後吹著我的頭髮跟其他女團員聊天
我:「ㄟ 你有做臉嗎?」
女團員:「有啊,感覺還不錯耶!」
我:「聽說這產品有在賣耶!我常在網路上看到,滿便宜的。」
女團員:「是喔,那可以叫導遊帶我們去買嗎?」
我:「應該可以吧,明天還有早上一天。」

聊到這裡 嘿嘿~我的計謀成功了一半。
但是,還不夠!!

於是
在SPA的大廳......開始了我和導遊的對話......

我:「導遊啊,這個做臉產品好香喔!用完很舒服耶~」
導遊:「當然啦!這LULUR SPA在我們峇里島很有名啊!很多小姐來,都指明要做這家~」
我:「那......這邊有在賣嗎?」
導遊:「這邊沒有喔,要買要到別的地方才有。」
我:「是唷,那明天會帶我們去買嗎?」
導遊:「好啊,我再問問其他團員的意思。」

恩~ 成功了三分之二。
之後,我就故意跟其他女團員聊到SPA的東西
在言語中透露出這個東西便宜、好用又很有名~

結果,最後我們成功的來到了賣此產品的地方嚕~~

但!!!是!!!
導遊騙人啦~~~~~

有賣是有賣沒錯
但根本不是LULUR去角質霜~~
一定是他跟那個商家勾結!
賣的都是當地土產和手工藝品
有夠貴!
去角質霜換算一下價錢 根本跟台灣賣的價錢沒兩樣
有些還比較貴~
還虧我一直在進行我的計畫
結果我說的產品那家一樣都沒賣!

勾結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