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準備下班的玨打電話揪我一起回家。
原來已經在娘家解決晚餐的我,
特地打電話問他要不要順路帶晚餐回去給他。
結果他說外頭在下雨,為了避免雨勢增強,他叫我先回家再說。

回到家還是小淋了一點雨,
還好沿路幾乎都好狗運給我遇到綠燈居多,
所以一路奔馳,未加逗留~

玨提議不如在家弄點東西來吃,
畢竟我們還是有買一些冷凍的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我們研究了冰箱內和櫥子裡的東西,打算弄個蛋炒飯來吃。

原本就買了義美的冷凍「鮭魚炒飯」,另外還有一些火腿,
玨又異想天開臨時加了一片起司,
最後我建議他可以再加個蛋更美味~

結果當玨大顯身手拿著鍋子和竹筷(因為原本的木鏟被弄斷了)在翻動,
最後當快要起鍋時,玨依照我的建議打了一個蛋花進去,
一切看似這麼完美時......「好鼻師」玨先聞到到異味。

「好臭喔!」玨大叫。
之後我們開始尋找臭味的來源,GOD!!!!!!!是臭蛋~~
原來是雞蛋壞掉了~~
可憐的玨,因為一顆臭雞蛋壞了一整鍋的蛋炒飯。

哀痛欲絕的他倒在沙發上鬼吼鬼叫......
剛剛還是威風大廚師的他,現在淪落成得繼續餓肚子的可憐鬼,
最後還逼我換衣服下樓去倒掉那鍋發臭的炒飯,
因為他已經不想再碰那鍋失敗至極的作品~~

最後他還是下了一鍋冷凍水餃,雖然我在旁邊笑得要死,
但是還是得到寶貴而深切的教訓:我們倆夫妻的確不適合在家開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