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81.JPG DSC00682.JPG

這一兩天氣溫開始驟降,真讓人有些吃不消。秋裝穿沒幾天,突然就得換上厚重的冬衣,頓時四季成了兩季,只有冬天和夏天之分。

既然天氣變冷,就得來點熱呼呼的宵夜,剉冰豆花散退,現在應該是熱食最夯才對。「竹塹香滷味」嚴格來講應該算是我們歪打正著的一家滷味店,本來是固定吃隔壁的包心粉圓,後來偶然看到滷味店開始營業,試過之後發現還滿好吃的,如果懶得千里迢迢殺去金山街吃便宜的「阿金魯味」,就會到這裡來報到,雖然價位比不上首選的「阿金」,但是至少東西好吃。

DSC00684.JPG DSC00680.JPG

新竹市一般的滷味店相比,價位大概差不到哪裡去,但是因為種類多、服務好,再加上店內招牌的「麻辣鴨血」,所以頗值得一推。我們兩個人基本上差不多會吃到$120左右,阿金大概吃到$80就很撐了~

DSC00686.JPG DSC00687.JPG

店內除了外帶和外送服務之外,也提供內用,座位不算多,但是感覺還挺乾淨的。另外,店內還有1號餐到7號餐可選,價位從$70至$100不等,選購時間限定為下午五點至凌晨兩點,配菜由店家自行搭配,方便顧客控制預算。

附帶一題,麻辣鴨血一份$30,很大一塊,點完之後會另外包裝,不算太辣,但是滷得相當入味喔~不過最近一次買有點失敗,因為味道滷得不夠進去,吃起來遜色不少,希望那天只是特例。

DSC00689.JPG

最後來寫一些平時會買的食物價位給大家做點參考吧!高麗菜(份)$30、玉米筍(盒)$20、芋粿(條)$10、米血糕(片)$10、水晶餃(3個)$10、豆皮(片)$15、米腸(條)$15、蘭花干(片)$20、各種丸類(串)$20、各種菜類(份)$30、冬粉(份)$20、鍋燒意麵(份)$30、科學麵(份)$15。

基本上,主食類是寫給大家參考的,我在老闆裝袋的時候都會跟老闆要求湯汁多一點(尤其買麻辣鴨血都會附不少的湯汁),然後回家自己再加一些火鍋料、蛋和泡麵,這樣比較划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08號(近園區大門、關東市場)
電話:03-5799-168、0970-113668
營業時間:17:00-2:00
備註:套餐加$10可享飲料一杯(古早味冰鎮酸梅茶)、外送請提前三小時,需滿$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