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一教我們班的數學老師一舉得男,
所以按照慣例是要包個紅包討吉利的!

感覺包滿月禮就像花錢買一份禮物一樣,
但是神奇的地方是永遠不知道會收到哪一種禮盒,
會是油飯還是蛋糕,永遠是當天收到時謎底才揭曉。



學校比較常收到的滿月禮是RT的蛋糕,
感覺老師好像認為RT的蛋糕很好吃,送禮也比較有面子~
偏偏我不這樣認為,大概之前吃過RT的虧,
所以把帳一併算在它們家的蛋糕頭上!

這次卻一反常態,收到一般人比較不認識的「夢‧菓子工房」。
大概是我們班數學老師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的關係吧!
很喜歡另闢蹊徑,走跟別人不同的路,偶爾換換口味我認為沒什麼不好~



關於「夢‧菓子工房」,之前就見過別人推薦這家店,
只是我不太可能去買一個圓形蛋糕來吃,畢竟家中只有兩個人,
要是耍狠買回去,多半只有把自己撐死的份~

之前一直聽聞這家店十分特別,店是位在偏僻巷弄的二樓,
而且一樓只擺放一個小型看板,若有需要就按牆壁上的對講機,
接著就會有服務生跟你通話,那時後聽到感覺真詭異~~

不過靠著真材實料以及口耳相傳,
沒多久這家店就在網路上一炮而紅,
若非事先電話預定,到那裡是買不到東西的。



這次我收到的是「舒芙蕾起司」(六吋,建議售價$170)。

聽說這家店人氣NO.1的是「經典巧克力」(六吋,建議售價$200)。
其他還有藍莓優格、summer cheese、咖啡歐蕾等蛋糕類型。

我在還沒拆封前一直希望可以拿到朝思暮想的「經典巧克力」,
不過當一打開盒子剎那,雖然小小失望一下下,
但是隨即聞到輕乳酪的香氣,還是感覺不賴。

等到玨下班回來我們倆就迫不及待的大快朵頤,
果然是「輕乳酪」的口感,味道頗淡,不過吃起來口感較為鬆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重乳酪的關係,所以吃不出綿密的感覺。
另外,派皮比較薄,而且吃起來也是軟的,不是我偏愛的口感,
個人比較偏愛比較厚、紮實的派皮!

兩相比較的話,我還是喜歡重乳酪的滋味跟口感,
大概也是因為我是個重口味的愛好者吧!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我心目中的NO.1「經典巧克力」,
看看是否真的是超人氣!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97號2F
電話:03-525-2539
網址:www.lerev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