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箱挖出「荷田田」的傳單,看看價位應該還好,就像是簡餐類的東西,大概價位都在一百元以下。不過這也是一兩個月前的事了,前幾天騎車有晃過去但是沒看到它有在營業,也不知道現在是否安好。



店內算是小有裝潢,不過也是簡單的擺設,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一桌顧客,上了年紀的老闆跟老闆娘在入門處的櫃臺發呆,看到我們進門開始時有點手足無措。

菜單就在玻璃桌墊下,我們看了一下,很快就作了決定。

⊙ 醉雞飯$90


醉雞一向都是冷的,這一道菜也不例外,不過我還是喜歡溫溫的醉雞,吃起來還帶點酒味最棒!除了主菜的醉雞之外,另外還有一顆煎蛋和一些小菜,另外還附上一碗湯,只可惜這樣的份量跟食物好像貴了點,雖然東西不難吃,但是好像跟一個便當沒兩樣,只是變成店內享用罷了。

⊙ 火腿蛋炒飯$60


火腿蛋炒飯的份量不少,但是如今回想倒是一點味覺上的記憶都沒有......可見應該是沒多令人驚豔。



地址:新竹市新莊街(頂好超市隔壁)
電話:03-577-4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