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結婚大小事」的最後幾篇吧~

以前高中上公民課程時就學到這麼一句話:「畢其功於一役」。
當時我就驚為天人,覺得這樣一句話好讚!
將某些想法直截了當的說出來,這樣的話真是一針見血啊~

記得玨在我今年生日時跟我求婚,
後來就開始陸陸續續看房子,一直到四月初買了我們的新家。
但是因為屋主七月底才搬,所以那一陣子就是停擺狀態。
後來挑了訂結婚的日子,我特意挑年底,一來不用太早減肥、二來可以等房屋裝潢。
一直到十月初房子稍稍完工,玨也就搬了進來,
又開始採買家具、電器的忙碌生活。

剎時間,十一月就到了。

昨天是新竹「煙波飯店」訂婚、今天是台北「長春素食」結婚。
刻意挑了連續兩天忙完人生大事,
減肥不用減兩次,真是太好了!
這就是所謂的:「忙碌只想忙一次,減肥只想減一次」。
標準的「畢其功於一役」。

總而言之,新竹場辦得大方、台北場辦得典雅,
這兩天我都留下超棒的回憶^^
雖然很累,但是祝福滿滿,
接下來要過兩人新生活,生命中又多了一位哥哥、爸爸和媽媽,
現在雖然還不太適應,但是我想我一定努力去融入他們的。

今後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