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又到了回板橋省親的日子,剛好也是咱家薇薇安要進原廠保養的日子,因為一路順遂的關係很快就到了原廠附近,阿向想說反正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在附近找點東西吃,就在小巷子彎啊繞的同時,就發現都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時分,這一家蚵仔麵線竟然還挺多人的,所以就這樣因緣巧合決定進來吃午餐了。

這家店賣的東西不多,主要就是花枝麵線$35、蚵仔麵線$35、甜不辣$40、涼麵$30以及味噌貢丸麵$20等五樣東西。這樣也好,至少準備食材方面可以簡單一些。

⊙ 蚵仔麵線$35


味道挺特殊的,不過就是說不上的味道,雖然不太大碗,但是至少好吃!裡頭的滷大腸還不錯,而且竟然比我愛的蚵仔還多,只好分一點給阿向吃,滷得真是入味~~

⊙ 蚵仔麵線$35


這是味噌口味的甜不辣,吃起來也是挺特殊的,是別家吃不到的口味,不過裡頭的甜不辣就比較一般了,沒有什麼特殊之處,份量也算適中,但是可能不太適合當正餐,大概會吃不太飽~~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2巷5弄1號
電話:02-2257-8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