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粗線條還是怎樣,總是一句無心的玩笑話而傷害他人而自知......

今天很開心,因為你約我談一談這件事,也因此明白原來自己真的常常犯了「言多必失」的毛病。也許我不太是個沈默的人,笑話也好、聊天也好,總是冒出太多自以為是的意見或評論,這樣是好?是壞?我到這樣的年紀也不太明白。總以為眾聲喧嘩之中,也應該適時的發聲。

但是好在你告訴我,因為這是你對我的瞭解,知道我是無心的,就好像聊天氣一般自在,而你也想這樣解讀,只是剛好最近心情不好,連帶受到影響,這一點我很抱歉,因為真的是很難注意到......

原本想把豔陽的好心情傳染給你,沒想到竟讓你心上的烏雲更加密佈,I am sorry。

我想告訴你,心情雖然由自己決定,但外在因素的一再打擊真的也會讓人無力,這一點我也懂。真心希望你快快走出陰霾,我們都在邊學邊修正自己的人生,未來還很漫長,只要今天比明天好,就給自己小小的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