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這一天是正式上課的最後一天,距離畢業前幾天的情緒一直很緊繃,今天似乎攀升到最高點。

雖然早上只安排了畢業綵排,下午發下畢業紀念冊之後就成了瘋狂的簽名大會,這一天也糊里糊塗的過去了,現在想來也是船過水無痕。好在還有晚上的謝師宴,讓我覺得這一天當中尚有可供回憶的片段。

我們幾乎是包下整間地下室般的自在,店家很貼心的把散客都安排在一樓的位置,讓大家可以在獨享的空間中恣意歡樂笑鬧~看著你們青春的身影與極盡搞笑無厘頭的拍照,真的是無敵的美好,原來少掉了學校的轄制與課堂之間緊繃的師生關係,大家就只是朋友,跨越15歲的隔閡,就只是單純的話家常,無關課業與成績,真好。

謝師宴晚餐結束,一群同學熱情的邀請我一起去拍大頭貼,好吧好吧,既然是相處的最後時段,我們是應該好好把握的!一夥人就這樣跑到店裡頭霸佔每台機器,我就像是大明星一樣和大家留下國中的最後回憶,也從同學手中得到了五張小到不行的照片貼紙,我已經珍藏在導師專屬的畢冊當中,每當我翻起這一頁總不忘每個天真的笑臉。

  
 

畢業這天其實在典禮上我是沒有多大的感觸,但是看到家長的淚水就讓自己破功,兩個成年人就在同學面前哭了起來,真的是情難自抑啊~就好像很多滋味從喉間湧出,這三年回憶全部攪在一起,五味雜陳吧,我想。好像這一切的風風雨雨都在淚水中昇華,變成眼前的朗朗晴空。

感謝每一張卡片背後的祝福、每一份禮物的用心、每一束花朵的溫暖與每一張再熟悉不過的臉龐,這一份厚實的愛在此刻緊緊將我包圍,真的是好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