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的畢業典禮一完,隔天就疑似感冒,先是喉嚨怪怪的,然後就是喉嚨痛到一吞口水就要人命似的,再來就是耳鳴加上留鼻水,現在已經「進階」到鼻塞跟偶爾鼻涕一大堆了。

很奇怪,明明周圍沒有一隻小貓有感冒的,所以根本就不是被傳染到,這距離上一次感冒也要半年了,當時也是一模一樣的感冒症狀,所以我猜想大概就是冷到了吧~

又一說,阿向說我大概是帶完國三班解脫後抵抗力降低,所以才會感冒,阿哉~反正昨天是感冒痛苦的最高峰,整個人耳鳴、留鼻水兼鼻塞,頭昏眼花的不真實感過了一天,早上還去學校監考國一入學考試,好在那時還撐得下去,不過也拉了兩次肚子,真是痛苦難耐啊~~

昨天晚上十一點就上床,可是一直翻來覆去,就是和鼻塞戰鬥,在冷氣房裡用嘴巴呼吸真的是很悲慘的一件事,而且也有點腰痠背痛的感覺,身體一直找不到好的入眠姿勢和感覺,後來是怎樣睡著的我已經忘了。

希望接下來的幾天可以趕快把病養好,這陣子得先跟小儂隔離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