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期末就是搬家的時候,每年都會碰上這樣一場汰舊換新的大抉擇遊戲,今年好不容易可以卸下導師的身份,到專任辦公室去「養老」一年,這樣的機會真的不多,值得好好珍惜與把握。

要搬到專任辦公室得先打包行李,這時候就得把這一年來的東西給清理一下,哪些東西可以丟、哪些東西要帶回家,又哪些東西必須打包搬到新的辦公室,這些需要逐一考量的事情也著實令人為難。

上圖兩個盆栽的盆器就是我從辦公室拿回來的。原先是在已經倒掉的風城百貨B1布藍里買的焦糖布丁,那時好像一個45元的樣子,容器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杯子,後來覺得丟掉可惜,就把它洗乾淨拿到學校去放迴紋針和圖釘。

現在準備搬家了才又翻出來,為了讓它可以有更大的利用效能,於是乎就叫老爸在底下用機器鑽個洞,這下就變成了可愛的盆器,老爸拿了兩個容易照顧的植物放了進去,果真增色不少。

 

等開學之後再把它們「請」到學校好了,希望在我的手裡它們也能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