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大雷雨,把原本的燠暑稍稍給降溫下來。

本來準備推小儂出去散步的,赫然發現因為下雨的關係,躲在家附近草叢堆裡的蜥蜴都跑出來了,而且還大剌剌的停在我家大門口!

這種蜥蜴是我第一次見過,挺大隻的,重點是跑得超快,只要我一靠近,就會飛也似的向前奔馳,還好我火速拿了相機跑出來才趕上,連坐在推車上的小儂也擱在一旁~~

大概愛屋及烏的關係,看到蜥蜴就想到我們家的小蜥。

這種蜥蜴跑得感覺很像傘蜥蜴,後腿超有力!搖頭晃腦的樣子非常好笑,不過模樣有點不討喜,看起來兇兇的,所以我不敢抓,只好拍下這難得的一景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