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捷之旅的第二天,我們又換了陣地,這次阿向選了位在距離捷運生態園區站也不算太遠的「蓮潭國際會館」,這是由致遠管理學院斥資新台幣5億元整建,目前營運不久,算是很新的飯店,當然也當作學生實習的場所。

透過易遊網,我們的方案是【夏日體驗價  全民大FUN放  2人同行,每人999元】,另附兩客早餐。

   
 
進入LOBBY之後就覺得:哇~怎麼附近看起來不怎麼熱鬧,但是飯店裡頭怎麼塞了一堆人?!大概大家都跟我們一樣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特地放自己一個假來高雄玩順便住飯店吧!

飯店內部十分寬敞,一邊是供應咖啡點心的餐廳,還有一架鋼琴在側;另一邊是櫃臺及給旅客暫作休息的地方,一堆小孩跑來跑去,真是太熱鬧了一點。

 

阿向看到這裡絕佳的視野跟飯店裝潢,忍不住說:應該不要省三百塊,兩天都住這裡才對~



這裡對面就是蓮池潭和生態園區,非常適合步行前往。飯店也提供免費腳踏車租借服務,只是數量不多,尤其碰到星期六日根本搶不到,所以一定要事先預約。

 

每一層樓也是非常寬闊,我忍不住用連跑帶跳的方式感受它室內的寬闊,應該可以再加一些大型植栽或是桌椅,可能視覺感受上會更好。

   

終於來到房間了,在略微昏黃的燈光下,感覺就很放鬆。每一樣東西都感覺很新,而且質感也有一定的水準。黑白為主色調,冷調的皮椅和暗色調的溫暖布料也在感受上互相加分。房間內都鋪上輕軟的毛毯,吸收不少聲響,整體的隔音效果不錯。

 

這裡的鏡子沒有對著床、空調的排氣孔也沒有對著床,在睡眠時給予不受干擾的舒適。

 

房間不大,一個馬桶加上一間小間的淋浴間就差不多了,備品半透明,也有一定的設計感。

 

因為浴室的空間不大,所以洗手台和馬桶都是小巧型,眼睛所及大概就這麼寬了喔~

 

經過一夜的補眠終於恢復體力了,接下來就是享用一頓豐盛的早餐!



這裡的餐廳位在電梯下來的一樓,場地也不小,只是當時正推出早餐半價的活動,一百多元就可以享受無限量的早餐,吸引了一堆來嘗鮮的高雄市民,我們到的時間剛好客人最多,所以空的位置也沒剩幾桌了。

  

早餐還算豐富,該有的東西都具備了。唯一小小建議就是蛋捲太小了,感覺是大型的蛋餃而已,麻煩請依照國際標準的SIZE,好嗎?

 

為我們服務的廚師感覺就很年輕,不知道是不是學生......不過也因為蛋捲太令人失望了,所以根本沒人排隊。

 

另外這裡還提供免費的露天游泳池和健身房,不過場地都不大就是了,但是就飯店整體設施上來說算是還很不錯了!只可惜高雄只能短暫的待一兩天,無法盡情使用這些設施,真的很可惜。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電話:07-3439955
官方網址:http://www.gardenvi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