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07.JPG DSC00509.JPG

每次旅遊都希望能住到不同的飯店,可以介紹台灣各地的飯店給予大家更多的選擇,同時這樣也比較有新意。不過這次台南行真的是天不從人願,在考量價錢、熱門的星期六和飯店評價後,我們還是決定選擇之前住過、評價很好的「臺邦商旅」,不過至少這次的房型和上次稍有不同,所以還是可以介紹給大家囉。

這次依然是在「易遊網」下訂單,專案名稱是:「府城珍饌小吃之旅」$3282,含2客早餐和2客「赤崁擔仔麵小吃套餐」(午、晚餐任選),另外贈送台鹽博物館門票2張和2張酒吧折價券,面額是$100。

DSC00512.JPG DSC00513.JPG

星期六的下午飯店大廳充滿checkin的人潮,「臺邦商旅」在網路上小有名號,再加上所處位置還不錯,所以週休假日向來生意不惡。

這次幸運一點住在比較高的樓層,所以不像上次住在二樓時常傳來巷弄的車聲,相對來講空間也比較寬敞,可惜隔音效果依然不彰。

DSC00515.JPG DSC00516.JPG DSC00517.JPG DSC00518.JPG

這次的躺椅是米色系,造型和上次略有不同,不過一樣舒服。迎賓水果都是三樣,不過除了奇異果有熟之外,其他都還偏硬。

DSC00520.JPG DSC00521.JPG DSC00522.JPG DSC00523.JPG

浴室比上次寬敞太多了,多了一個超大的浴缸可以泡澡,淋浴的空間也比上次大。還記得上次洗澡時一直撞倒牆壁和壓克力壁面,這次一整個舒適暢快,都可以在裡頭跳起舞來呢~

DSC00524.JPG DSC00525.JPG
DSC00526.JPG 

台鹽的折價券兩張,全票面額是一張$130。「赤崁擔仔麵」的招待券兩張,店內用餐的定價是$450,台南市有三家分店可以選擇,距離飯店最近的分店步行大概也要20分鐘。

DSC00568.JPG DSC00594.JPG

DSC00598.JPG

「臺邦商旅」的早餐是在一樓面向大廳的左手邊餐廳用餐,座位算是不少,空間也很雅致,這一家算是很認真在準備早餐的飯店。可以選擇的種類算是很多,食物看起來乾淨新鮮,算是精緻的早餐。
 
DSC00599.JPG DSC00605.JPG  
DSC00600.JPG DSC00601.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星期日的早晨我們打算兩餐併作一餐,午餐就可以省了,空出來的肚子可以再吃點台南小吃當作最後的回顧~
 
DSC00607.JPG DSC00608.JPG

這裡除了一般的中西式早餐之外,還有一處可以自己煮擔仔麵的小攤子,不過因為前一碗已經享用過府城小吃,所以就跳過去這道料理。

DSC00602.JPG DSC00604.JPG  DSC00606.JPG DSC00611.JPG

每一樣早餐都被阿向弄得很漂亮,看起來都相當可口,算是「色香味俱全」!而我弄的東西都只考量東西好不好吃而美觀都是其次再其次,真是汗顏~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9號
電話:06-2931-888
網址:http://www.taipungsuites.com.tw/hote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