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49.JPG DSC00748.JPG

為了參加阿向表妹的喜宴特地坐高鐵來到高雄,這次我們一家浩浩蕩蕩大舉南下,為的就是要捧個人場。這一次南行光是坐高鐵來回的交通費就破萬了,再加上住宿費跟公公包的大紅包,真的很可觀。

既然是難得來到高雄,當然不能吃完喜酒就閃人,所以大家都一致決定要留宿一晚,隔天再四處走走。這次的飯店是阿向的哥哥找的,「高雄商旅」算是舊瓶裝新酒,被寒軒餐旅事業集團給買下之後重新裝潢一番,目前還是試營運階段。

DSC00738.JPG DSC00740.JPG

這次因為我們一家就有五個人,所以選擇兩間房,飯店給了兩間邊間,兩間都有小客廳,我就隨便拍了一下。小客廳都有電視,房間內也還有一台電視,十分人性化。這一間較小,公婆說他們住這間就可以了。

DSC00739.JPG

裡頭的房間很簡單,裝飾的簡單卻不隨便,雙人床是標準床,這間可惜的地方就是冷氣的風口,睡覺時婆婆覺得不太舒服。

DSC00731.JPG DSC00732.JPG

簡單的飲品沖泡包,但是在透明的玻璃抽屜裡,看了也賞心悅目。

DSC00733.JPG DSC00734.JPG
DSC00735.JPG DSC00736.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剛開幕的關係,一切都還聞得出「新」的味道呢~衛浴用品一般,不過沐浴乳跟乳液香味很獨特,婆婆很喜歡。

DSC00747.JPG DSC00756.JPG
DSC00741.JPG DSC00742.JPG

以上四張圖已經是第二間房間的裝潢擺設了,看得出來客廳很大吧~~客廳大到阿向的哥哥還可以擺張床都沒問題喔!而且這間客廳擁有兩面的落地窗,到了晚上夜景還挺漂亮的。不過還是要感謝他讓出房間的臥室給我們。

DSC00743.JPG DSC00744.JPG DSC00745.JPG DSC00746.JPG

這間房間有兩套衛浴,大門一進來有一間半套的廁所,所以阿向的哥哥半夜尿急也不用怕;另外,臥室內還有一個全套衛浴,不過這間是淋浴和浴缸在一起,浴缸很大~~

DSC00761.JPG DSC00765.JPGDSC00760.JPG DSC00762.JPG

隔天享用早餐的地方是在二樓,因為這裡大多都是洽公或是單純旅遊的散客,所以團體客不多。基本上,我們九點用餐時候餐廳內還坐滿了房客。這裡空間頗大,光線充足,雖然食物種類不多,但是都在水準之上。

DSC00763.JPG DSC00764.JPG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這裡竟然只提供白煮蛋,其他煮法的雞蛋都沒有蹤影,連我最期待的蛋捲也沒有,太失望了。

DSC00759.JPG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33號(近信義國小捷運站)    
電話:07-222-1333
官方網址:http://www.han-hsien.com.tw/urba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