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71.JPG DSC01795.JPG

這也是一篇拖欠許久的食記,記得確切用餐的時間應該是發消費券那天,不過不是用消費券去吃大餐,只不過剛好要去賣場補點東西,順便就來這家古拉爵。去了古拉爵好多次,這卻是第一次為忠孝店寫食記。

DSC01774.JPG DSC01775.JPG DSC01777.JPG DSC01778.JPG

維持「古拉爵」一貫的風格,昏黃的燈光與黑紅白色系穿插其間是其特色。兩家的差異度不大,只是迎曦店可能空間上要再寬敞一些。

DSC01779.JPG

因為古拉爵比較適合多一點人歡聚暢飲,所以光我們兩個實在是撐不起場面,說要久坐好像也不太可能,所以就簡單一些,一人點套餐一人單點,比較省事,也不必擔心吃太多的問題~所以,我們就是一份「翡冷翠套餐」(主餐再加$160)和一份單點。

翡冷翠套餐是加上三樣附餐:隨意料理+湯+飲料。

⊙ 隨意料理:香酥蘿勒雞球
DSC01782.JPG DSC01783.JPG

炸得金黃香酥的雞球真的好吃,淋上一點檸檬原汁可以解膩,蘿勒醬吃起來比較不合我的胃口,因為有點黏稠和油脂,沾著雞球吃反而覺得不太適當。

⊙ 湯:泰式酸辣湯
DSC01789.JPG DSC01791.JPG

難得阿向會選這種重口味的湯,喝起來又酸又鹹,裡面雖然有一些海鮮,但是燉煮得太乾,鮮甜的味道也幾乎被酸鹹的重口味蓋過去了。

⊙ 法蘭西洋梨汁
DSC01793.JPG

裡面還有一些榨過之後果肉,味道有著梨子本身的清甜味道,還算不錯。 

⊙ 明太子馬鈴薯比薩&咖哩鮮蝦比薩$190
DSC01784.JPG

在PIZZA圖案上頭若是有H&H的圖案,表示都可做出一半 & 一半口味的比薩喔!價位就是兩個價位除以二。這裡的比薩餅皮偏薄,沒有厚片特有的口感和嚼勁,不過還是很好吃,餡料比一般比薩專賣店要來得弱就是了。

⊙ 拿波里珍珠蝦球焗飯$160
DSC01787.JPG DSC01788.JPG

看起來份量少,但是這些餐點全部吃完,兩個人還是很飽。焗飯覆蓋在米飯上頭再去烤箱烘烤,端上來時香味四溢,也好在份量不多,因為一旦焗烤的東西冷了之後就不太美味了,兩人一起分著吃比較不會有機會讓米飯冷掉。  



⊙大潤發忠孝店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300號
電話:03-562-4255

⊙新竹迎曦店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10號1樓
電話:03-543-7102

備註:可刷卡、需加收一成服務費、特約廠商享九折
店家網址: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