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中部之旅,又讓我重新彰化的美味料理。
每次念念不忘的,就屬這家的「義大利」料理,
雖然價位一直讓我以為自己身在北部,不論是新竹、台北,
但是因為真的味道有夠棒,所以對於偶一為之的大筆消費,
我決定暫時不理會這樣的罪惡感......

 

店內依然跟兩年前來的裝潢一樣「高調」,
也許外頭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裡頭的精心裝潢與擺設,
讓用餐環境整個提高不少。

  

這次因為五個人的關係,所以被安排在一長桌的藤椅用餐。
本來還覺得挺新奇的,還有藤椅沙發可以坐,
不過缺點就是太低,只能彎腰用餐,甚至連腳都不知道要擺哪,
只好側著身體吃飯,整個過程下來感覺有點折騰人,
下次還是乖一點選正常高度的桌椅用餐吧~


套餐內的所有附餐,與單點差100元。
(含濃湯、沙拉、香蒜麵包、甜點、飲料)

  
 
  

基本上加100元升級為套餐是頗划算的,因為附餐水準都很不錯!

濃湯的奶香味道濃郁,而且雞肉也給的很「大氣」,光喝湯就值回票價。

沙拉有兩種醬可以選,千島跟水果沙拉,大家都有志一同選水果沙拉,不過味道偏淡,
不是很推薦。

甜點有奶酪跟蛋糕可以選,但是都不是太大份。
但是味道跟口感都很棒,所以即使份量少也可以接受囉!


奶油雞肉麵(單點)$190


雞肉跟濃湯一樣,給得超多,這家的特色就是醬汁相當濃稠,
所以每一口麵條都包裹著厚厚的一層醬料,吃起來超級有滋味,
但是要訣就是千萬別太慢吃完,以免麵條冷了之後,吃久會膩。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套餐)$250


不得不再推這家我心目中首選的「招牌料理」!!!
多年沒吃,味道一樣又酸又香,酸的味道來自於蕃茄醬,
而肉醬香又著實誘發我的味蕾,是令我捨不得吃完這一頓美食饗宴~~
我只能說彰化人真是太有福氣了......


奶油檸香海鮮麵(套餐)$310


這一道的檸檬味道相當突出,酸酸的口感相對於這一份餐點而言,
比較沒有吃久會膩的感覺,用料一樣紮實。


南瓜盅焗飯(套餐)$320


看到時還真有點傻眼,好大一份啊~~~~~
這可是道道地地的南瓜一顆耶!

不過上頭的焗烤真的很好吃,尤其是剛端上桌時,
那種焦脆的口感,真的很棒!

而且,裡頭的飯粒,每一顆都有包裹到醬料,
不像新竹一些不道地的店家,裡頭的飯還是白色的,
吃起來根本不對味,真是出來騙錢的!

相信吃完這一份餐點的人,應該可以飽到下一餐^^


鮮蔬千層麵(單點)$220


裡頭的奶油醬汁一樣是十分濃稠,千層麵的料理時間較長,
所以是五份餐點之中,最晚上桌的。

這家餐廳主打的就是一種濃稠感與厚實感兼具的義大利料理,
每一個用餐過的人都不難感受到廚師的用心,
吃飽之後,即使外頭依然颳風下雨,但是至少心靈和肚皮是暖暖的。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82號
電話:04-7630068
備註:附停車位(全家後面)、需加一成服務費。
            彰化師大、全國教師會等特約廠商可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