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50.JPG

老媽買衣服有一套標準,她的喜好非常鮮明,一旦事看見自己喜歡的衣服必定毫不猶豫的下手,連殺價的氣力都可以省下來,掏錢付得十分爽快。不過說實在的,她的眼光的確也不錯,即使我長大之後,也覺得每次穿衣服只要被老媽讚美,應該就是搭配的還不錯;反之,若被她批評衣服不太適合我,雖然心裡難免會很氣,但是往後就絕對將那件衣服給束之高閣,絕對不穿第二遍。

這也代表我對老媽的眼光有一定程度的信服。

雖然從小看老媽的穿著稍稍耳濡目染,不過比起她出手的闊綽與大器,我到目前為止仍不及她。即使看見自己喜歡的衣服,只要超過預算還是會猶豫再三,畢竟衣服對我來說算是消耗品,流行性的衣服格外如此。

目前,老媽把注意力轉移到她的第二代,也就是小儂的身上。老媽說現在逛菜市場都不看自己的衣服了,每次最後乾脆付帳的都是小儂的衣服,雖然說阿嬤疼孫是天經地義的事,不過老媽愛買的程度真的是把小儂當童裝麻豆的程度了。
 
DSCF1145.JPG DSCF1142.JPG

上面一套是最流行的迷彩褲搭配白色長袖的上衣,衣服的袖口還有抓皺設計,小妹妹圖案的髮飾部分還加上蝴蝶結呢~鞋子是小儂第二雙CROSS的鞋子,第一雙是米老鼠的小紅鞋,現在這一雙是海綿寶寶的小黃鞋。小朋友最適合鮮豔的顏色,只要不要太多搶眼的顏色,整體造型就很亮眼!

DSCF1176.JPG DSCF1173.JPG

這是今天熱騰騰的服裝照,拐了小儂好久才騙到她乖乖入鏡,裡頭是綠色無袖的上衣,搭配五分袖的小外套,褲子又是老媽的戰利品,有點厚度的小絨褲,褲尾縮口的設計也是很fashion~今天因為小儂爸媽隔天51勞動節放假的關係,所以可以帶回竹北見爺爺奶奶,為了能夠達到更「迷人」的效果,老媽還幫小儂別上亮晶晶的小夾子,真的是充滿心機。

雖然是不到兩足歲的小小孩,但是舉手投足應該還是有點小童星的風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