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jpg

從今天開始為期32天的寒假在等待著我,可惜第一天就敗給不知被誰傳染的感冒。

昨天學校的餐會就是我們的尾牙活動,一張摸彩券希望無窮,可惜僧多粥少,獎品看似不少但是運氣卻沒有長進,這次只拿了兩百塊的安慰獎,不無小補。回家之後因為感冒失聲的關係就倒頭大睡,睡到五點之後就吃老爸煮的晚餐,這是娘家近的好處,整個寒假大概就是窩在娘家繼續當幸福的女兒,哈哈~

值得高興的是失聲的狀況逐漸改善,昨天靠著藥物和金桔泡熱水,果然是有效許多,雖然說話還是吃力、聲音還是沙啞,但是至少能發出些許聲音了,距離美妙的嗓音還有一段距離,但還是值得偷笑。

不過放假之後就是我開始帶小儂的時候,這是逃脫不了的宿命,老媽指派給我的工作。

像是今天,我明明戴著口罩乖乖安靜的看著電視,但是裝了勁量電池的小儂就一直抓我跟她尬車,兩台娃娃車一人一台,就在已經很狹窄的家中奔馳,看她騎車是很流暢,一路暢行無阻;但是我這麼大一隻,光把屁股塞進座位就很困難了,還得騎著小不啦機的玩具車跟她玩追逐的遊戲,真的是......偏偏小孩就是這樣經歷充沛、難以控制,所以抱病加上失聲的我根本無法跟她喊暫停,只好一遍又一遍的跟她玩重複的遊戲,本來應該不會喘的遊戲,搞得我全身出汗加上氣喘吁吁,真的是不小的運動量耶!

我開始害怕寒假回娘家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