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主題PA我替阿向抽到的禮物是「六星集Villa Spa的足部按摩券」,這是由體貼阿向工作辛勞的pearl所提供!因為之前對於這家六星集Villa Spa有稍稍的認識,而阿向也興致勃勃想去嘗試,所以挑一天星期六下午,閒閒的兩個人又再度出發探險啦~

因為擔心星期六、日這種日子上門按摩的人會比平日多,所以阿向特別叮囑我別忘了事先預約,本來我是打算趁他按摩的時候,我拿著相機到處拍攝記錄周圍景觀就可以很輕鬆的殺時間,沒想到他很阿沙力的把足部按摩券送給我體驗,自己再掏腰包自費去全身筋絡按摩,雖然我對於足部按摩向來是感到莫名的恐懼,總覺得足部按摩就是比任何地方還要痛,之前自逢甲夜市給人家按過一次,痛得哀哀叫,後來就非常排斥,不過既然這家店因為外觀氣派、名氣響亮,所以我特別給它一次機會,希望不會令我失望才好。

因為從我們家開車過去不算遠,所以就預約下午三點按摩。阿向一路上很順的開車抵達,果然是佔地十分遼闊,就算不按摩也可以當做來這裡踏踏青。




之前有事先上過這家店的網頁,裡頭有師父的自我介紹,不過沒幾個人認真寫,網路上推薦的師父也沒幾個,所以到大廳時就直接跟接待人員說沒有指定師父,一切隨緣啦!後來我就給16號的心怡,阿向是給18號按摩。

 

越過大廳之後就來到一棟棟很像度假小屋的villa,因為我和阿向按摩的部位不同,所以被兩位師父各自帶開,我到專屬的足部按摩小屋,空間不算太大,但是只要人一多可能會顯得有些擁擠就是了。

 

師父先幫我把外套和包包鎖在櫃子裡,然後換上這裡專屬的拖鞋。一張張小椅子就位在池子旁,裡頭不但有魚游來游去,同時每個座位都配有一個甕,有水龍頭注入熱滾滾的草藥水,邊泡腳邊享受師父的肩頸按摩,時間只有三分鐘,不過還是不無小補啦。

按完之後就被問說要選擇在室內還是室外按摩,後來我選擇室外,因為天氣不錯,重點是室外還有大片落地窗可以放空,比較不會和師父大眼瞪小眼~
 


在按摩之初,師父會詢問是否要看雜誌,之後就拿了四五本雜誌過來,順便也將足部按摩的用具帶過來,每位師父都帶有計時器,在準備要按摩時會給顧客看過上頭的時間才開始,避免有爭執。

我在按摩的時候稍稍聊了一下,她說他們一個禮拜會互相觀摩一次,彼此精進,每位師父按摩自有一套路數,每個月也會到台北去研習。我挺喜歡她的按摩方式,會痛但是痛得很舒服,不像在逢甲按的方式,就是要顧客痛得哀哀叫,但是卻會擔心按完之後會不會跛腳~師父話很少,不過有問必答,感覺是個滿誠懇的人。有時候有些穴道特別的痛,跟她講之後就會特別針對那些點告訴我那是掌管身體的哪些部位,越按越能適應她的手勁,到最後原本會痛的地方都不太痛了!

師父在按的時候有上乳液,最後按完還會用兩條大毛巾包裹小腿至腳底熱敷,那是我感覺最舒爽的時刻了,最後把之前的乳液通通擦乾淨,又是一雙輕盈的纖纖玉足啦!
 


因為我是40分鐘的腳部按摩,而阿向全身時間比較久,我就利用等候的時間到園區去逛逛。剛好碰到兩組新人在拍照,這裡環境挺適合入鏡的,雖然距離真正的峇里島風味有段距離,不過婚紗照主要還是看新人啦,背景只是幫襯作用居多。
 
   
 

阿向按摩的評價也滿高的,本來以為自己被按過那麼多次,應該可以吃重口味,結果師父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是讓他痛得很爽,只能說花錢有花到心坎裡。

 

感謝pearl的貼心禮物讓我們可以有機會過來見識一下,這裡還算是高貴不貴的價位,重點是接待和服務的人員會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尊榮感。離開的時候開始下起不小的雨勢,阿向的按摩師父還幫我們撐傘走到停車的地方,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205號
電話:03-5191918 
官方網站:http://www.footmass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