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冷到一個極致,雖說昨天在雨勢的推波助瀾之下也是冷到一個不行,不過今天的10度C還是讓每個人都冷到直打哆嗦。雖然天氣的變化這樣的「不可理喻」,不過我們的聚會還是不會因為這樣而有所改變!

這次的聚會一樣由小妹我所發起,從上禮拜四班親會開完後,學期一開始的忙碌才算告一段落,除了忙家裡地板爆裂的事、阿向換工作的適應以及學校瑣碎的雜事......等,網誌的擴充幾乎都在假日才能進行,真的是廢到一個不行!好在就在上週一切差不多告一段落,終於有種鬆口氣的釋然,於是就吆喝姊妹們一起吃飯紓壓一下,登高一呼自然是一呼百諾,這次的聚會決定在FRIDAY'S。 關於FRIDAY'S的食記稍後再補,先說說今晚熱騰騰的主題趴──跳蚤市場!

餐聚除了聊天之外,偶爾加點主題進去其實還滿有趣的!強烈建議大家若是也有一群類似像我們這樣的固定飯友及聚會,真的可以來點新的刺激,讓聚會更加精采可期。

這次會想到「跳蚤市場」這個主題,主要還是因為學校這學期也會舉辦七、八年級的跳蚤市場。我是不知道其他學校有沒有類似這樣的活動,主要是清出家中堪中的物品拿來愛心義賣,班級所得可以捐給慈善團體。而來到這間學校之後,我從對於跳蚤市場的懵懂無知,一直到現在每一年都摩拳擦掌非常期待,因為真的有不少的寶貝可以挖!第一年看到一些老師買到不亦樂乎且笑容滿面,那時還覺得他們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不過現在我也變成他們之一且樂此不疲,哈......

既然學校可以有跳蚤市場,自然我們也可以辦啦!反正年剛過完不久,之前大掃除應該也整理出一些用不到卻捨不得丟的好東西,既然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和困擾,何不來個跳蚤市場呢?

於是,我就跟參加聚會的姊妹們講好,以自己提得動的重量為原則,東西多寡不限,然後只能「以物易物或是用錢購買」,如果是誰想要就給誰,完全免費的話,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交易的熱絡」了。

這次聚會包括我一共六個人,可能是第一次的關係,所以大家在準備上比較倉促,帶的東西數量少了些,不過還是很好玩啦!除了當天壽星比較可憐,沒人對她買的峇里島當地手工相簿有興趣之外,其他人都有不小的斬獲,每個人都有買到賺到的感覺,自己帶的東西少了些,但是又多了一些自己想要的。今晚最高價是秋老大的歐舒丹護手乳,要價才$99(很專業的價錢~),不過也有低廉的$10小物,任君挑選,純粹是交朋友的價錢啦!

活動完大家似乎意猶未盡,相約學期中還要再辦一次,希望大家能夠趁這段時間好好把家中「去蕪存菁」一番,期待下次的跳蚤市場可以辦得更盛大,賣家是荷包滿滿,買家則是眉開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