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18.JPG DSCF6117.JPG

受人之託不得不來打個廣告。這是我小阿姨和兩位表弟開的小吃店,剛開幕不久,歡迎大家捧個場,能給點中肯的意見更是非常感謝喔!

DSCF6116.JPG DSCF6114.JPG

不管是外帶或是內用都可以,裡頭的食物都是大眾化的口味,價位也是一般平價!其中我比較推薦的是小阿姨親手包的新竹肉圓,這是她之前特地拜師學藝的一門「功夫」,雖然份量不比一般肉圓大,但是外皮是Q彈有勁,裡頭的紅糟肉也是自己親手製作的,一份兩粒$35,不用大老遠跑到城隍廟去人擠人唷!

另外我還吃過老媽帶回來的豬腳飯,一份$70,是扎扎實實的一個豬腳,份量很大!裡面有三至四樣配菜,是用免洗的「碗公」裝的,白飯的份量一個大男生吃可能還會太飽,而且重點是還淋了滷肉飯的肉汁在上頭。

DSCF6107.JPG

因為剛開幕不久的關係,所以中午過後以及星期六、日都照常營業,希望能夠吸引更多人來捧場。我和阿向今天也特地去給小阿姨衝個人氣,順便拍拍照,這是他們一家人經營的小吃店,希望能夠長久維持下去。

◎ 餛飩湯$30
DSCF6105.JPG DSCF6109.JPG

餛飩湯是我大阿姨友情幫忙調製的,因為在豬絞肉裡頭還特地加了蛋汁,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裡頭大概有五六個餛飩,湯頭也是非常清甜。

◎ 粉沯$30
DSCF6102.JPG

份量上是少了點,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合理,因為從來沒在小吃店點過這個東西,哈~不過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畢竟是吃肉,吃太多總是會膩的。

◎ 滷蛋米粉$40
DSCF6104.JPG

這是我點的,好吃!第一是我愛吃的細米粉,吸收湯汁的精華,所以非常順口;第二是滷蛋也不會太死鹹,有些許的入味。第三份量上也ok,不會吃完有太空虛的問題。最後湯頭清甜好喝,不會放了太多的味精,這是我的真心話啊。

◎ 爌肉飯$60
DSCF6100.JPG DSCF6099.JPG

在這裡點飯類好像都很划算,一份$60,大碗又滿意!三樣配菜每天都會做更換,所以應該不會吃膩,爌肉都是當天現滷,切得很大片,油脂分布也是肥瘦各半。爌肉掀開來裡頭還有滷肉和湯汁,所以拿來配飯絕對是吃到見底。

雖然是篇小小的「廣告文」,不過真的是滿推薦大家來試吃看看,小阿姨一家人都很害羞,所以可能未必會熱情的歡迎大家。現在店裡頭幫忙的人還有表妹、表哥和其他阿姨,包括我的老媽也是每天晚上都要帶著小儂過去衝個場面,所以大家有機會可以看到活蹦亂跳的小儂唷!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175號
電話:03-531-9222(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