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一拔智齒的關係,
前一天晚上牙齒一整個隱隱作痛。
很擔心自己會痛到睡不著覺,
所以洗完澡,沒摸多久,我打算趕快睡著卡省事。

於是乎,我拋棄原本約好要一起睡覺的老公,
獨自一人倒頭呼呼大睡......

朦朧之間,我感到一陣溫熱!
ㄟ......好像是MC來了的感覺!?
我馬上在黑暗之中摸黑去廁所,
果然~MC來報到了。

處理完善後,我抬頭看一下牆上的時鐘。
「血特!」竟然已經是早上五點半了!!!!
原來我睡得那麼沈啊......

突然,我的第六感發揮它難得的準確度。
我想到,前一晚睡覺時好像忘記調手機的鬧鐘了!
這下可好,只得趕緊拿出手機一瞧,
「真的!我沒調鬧鐘~~~」

好佳在,「千年難得一逢的MC鬧鐘」發揮它的功效!
雖然讓我提早起來半小時,但至少不至於因為鬧鐘沒響、睡過頭,
而成為辦公室及班上小朋友的笑柄......

MC鬧鐘,我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