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502.JPG DSCF6501.JPG

因為上次絕地大反攻的Freda帶來衣服作為跳蚤市場主力的靈感,所以我們決定趴三的主題就是以服飾為主啦!因為大家平日工作壓力大,難免會用購買物品的方式來宣洩壓力,也或者自己本身就愛買衣服和飾品,根本不必找藉口。總之,這次為了試穿衣服的方便,所以我們決定到Freda家進行。

晚餐得感謝Bell教會姊妹所準備的牛肉鍋、滷味以及水餃,我會在下一篇文章當中好好介紹這些看得到也可以買得到的美食喔!這一篇還是先來介紹主題趴的部份。

DSCF6506.JPG DSCF6504.JPG

這次大家所準備的量都還滿齊全的,不管是上衣、配件、裙子和飾品,都不難看出每個人平時穿衣服的風格。尤其每個人在介紹每一件衣服的時候都不忘說一下它的來由以及為什麼要拍賣它的原因,因為職業的緣故,所以每個人說來都是頭頭是道,我在聽的當下都覺得怎麼那麼會推銷啊?

當大家都把東西拿出來並且秀在桌上後,接著就是試穿和談價的時候了!我覺得這也是最好玩的地方,看看自己的平日穿的衣服換穿在別人身上是何種感覺!雖然這次交易的情況沒有上次熱絡,主要的原因還是大家風格都差挺多的,再來就可能是礙於身形和偏好的關係,所以大多數的服飾最後都還是回到主人的手上,我自己所帶來的雪紡紗系列就慘遭嚴重的滑鐵盧,唉~

最後我至少還賣了三件衣服和裙子,不過也跟Freda買了一件雪紡紗上衣(怎麼還是逃脫不了雪紡紗魔咒啊~哈~)、跟秋老大買了一雙全新的平底娃娃鞋,以及買了Pearl的一副耳環,也算是小有斬獲啦!

後記是聚會之後,當我騎車回家的路上,發現沿路就有一個資源回收箱,想想自己大概這些衣服也不會拿來穿了,所以索性將幾件衣服就狠心丟進去,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丟完之後頓時有種解脫的暢快,哈哈,我還真樂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