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358.JPG DSCF6355.JPG

有鑑於上次在「Friday's」 所辦的跳蚤市場趴太成功了,讓大家意猶未盡,所以這次「啡‧美利」的聚餐決定再加映一場跳蚤市場趴兔。已經具備上次經驗的我們當然這次更不能馬虎,之前那一次不是有人當天忘記要把家裡的東西帶來,不然就是沒機會整理家裡的東西,所以多半都把辦公室的小物帶來,有點小小的遺憾。這次因為提早預告加上大家都有所期待的關係,東西比上次多很多,連首次參加活動的sherry都不忘從住的地方帶東西來共襄盛舉,真的是很配合的吃飯兼活動咖!

這次的東西琳琅滿目,有胸針、BB霜、面膜、項鍊、手機吊飾、香水、韓國風的髮夾、耳環、包包、上衣、攪拌棒、鐵板燒機、相框、皮夾、煎蛋的小物......等等,可見大家有備而來。

我們先用空的寶特瓶轉出來第一位介紹者,由她來介紹自己所帶的東西,第一位就是好咖sherry,接著再順時鐘依次介紹到最後一位。在每位賣家拿出東西介紹的當下不免傳來驚呼聲,甚至有人來不及賣家介紹完畢,就準備出手;當然也不乏賣到最後不斷「招攬生意」卻乏人問津的淒涼下場,只好自己默默的把東西帶回去~

DSCF6356.JPG

這次令大家耳目一新的人大概就屬前來雪恥的freda吧!上次她帶來峇里島當地的手工相本到最後都沒有人青睞,這次她換了個方向改賣起衣服,雖然只是區區三件但是竟然秒殺,尤其當晚沒有其他桌客人,我們幾個猶如脫韁野馬般玩得不亦樂乎,還大喇喇的跑去廁所試穿上衣,加上其他人敲邊鼓的慫恿之下,三件衣服很快找到了它們的新主人。
  
DSCF6360.JPG DSCF6369.JPG

就是這三件上衣,上圖左是同款只是不同色而已,freda說在網路上看圖片覺得兩色都很棒,難以抉擇之下乾脆兩件都買,但是拿到之後覺得自己穿不出衣服的感覺,所以決定讓出來,後來就由sherry和mei「兩姊妹花」購得。

上圖右的上衣當freda拿出來,大家就說這是我的菜,所以其他人當然不用跟我搶,我直接買下來了,哈哈~

以上三件每件都是友情價$50。
 
DSCF6362.JPG DSCF6364.JPG

上次跳蚤市場趴,老妹在看過我的文章之後說了「沒圖沒真相」這句至理名言,所以這次趴兔我當然要拍下照片以正視聽!我買了四樣東西,除了上頭跟freda買的上衣之外,我還買了上圖左這三樣東西,分別是攪拌棒、胸針以及香水。

攪拌棒一共有三枝,購自Pearl,她很好心的只賣我$10,以後攪拌沖泡包就靠它們了。另外兩樣東西已經從我手中又找到了新的主人,香水是給愛在身上噴香香的小妹,感謝秋老大願意不計較價差懸殊,願意讓我用手提袋交換香水,大家都說我是賺到,其實真正得利的是我小妹,希望她能物盡其用才是!胸針也是購自秋老大,我已經在這個禮拜送給婆婆了,因為她有使用絲巾搭配胸針的習慣,我相信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希望婆婆會越來越愛我~呵呵。

跳蚤市場趴兔圓滿結束,也由於freda帶來的上衣讓大家對於這個活動有了新的想法:也許下一次可以把自己衣櫥內買了但是穿過次數不多或是根本沒穿過的服飾拿來拍賣一下!不過因為服飾類一定要試穿,所以下次聚會得改在同事家來舉辦了,不然大家瘋狂換穿衣服大概會把店家嚇到沒命。

敬請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