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303.JPG DSCF6305.JPG

每次遇到接近段考同事間總會約著一起吃頓飯,放鬆一下段考前趕課時緊繃的情緒,順便交換一下八卦。這次聚餐地點是Pearl提議的,因為她之前有來過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們也從善如流就選定這家小而溫馨的「啡‧美利」。這家店名源自於英文的family,大概是希望大家來到這裡有種回到家的放鬆心情,不是特意來吃頓飯,而是就像回到家吃飯那樣的自自然然、不受拘束。

DSCF6307.JPG

這裡除了簡餐和下午茶之外,週末也提供早餐,不過我沒看到相關的菜單,只看見別人的網誌有約略的提到罷了。

DSCF6308.JPG DSCF6311.JPG

當晚從頭到尾就只有我們一桌共六個人,一樓的空間充滿我們的笑語聲,對店家來說可能當晚生意這樣不算太好,但是我們卻無意中「免費」的包下了整個場地,算是意外的收穫。

DSCF6310.JPG DSCF6312.JPG

因為餐點種類不算太多,就容許我一一的打上名稱和價位,方便大家往後在考慮這家餐廳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

※ 迷迭香雞腿                      $180
※ 香橙優格煎豬排               $170
※ 奶油香檸鮭魚排               $240
※ 茄香海鮮義大利麵            $190
※ 羅勒青花蛤蜊義大利麵      $170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60
※ 青醬海鮮焗烤飯               $190
※ 奶油鮮蔬焗烤飯               $170
※ 雞肉凱薩沙拉                  $180

精緻餐:湯+飲料+$70
超值餐:湯+飲料+甜點+$100

(熱飲:咖啡、紅茶、奶茶、果粒茶           冷飲:咖啡、紅茶、柳橙汁、果粒茶)

DSCF6314.JPG DSCF6313.JPG

就價位來說應該算是還可以接受,差不多就是享受全餐將近要$300左右,所以最後大家都一律點了超值餐!

◎ 濃湯
DSCF6319.JPG DSCF6320.JPG

大家一致認為太稀了,雖然是一般的份量,但是濃度上應該再濃稠一點,奶香味也不足,食材方面就是玉米和切得碎碎的培根而已,有點空虛。

◎ 大蒜麵包
DSCF6316.JPG

一人兩片,剛烤出來非常的香酥可口,加上誘人味蕾的濃郁蒜香,非常好吃!本來很想問服務生大蒜麵包可不可以續點,但是因為沒人有種鼓起勇氣去問,只好帶著遺憾期待主餐的到來~

◎ 迷迭香雞腿$180
DSCF6331.JPG

除了雞腿本身誘人之外,其他配菜有點空虛,都是川燙過後沒有加以調味的青菜,其實可以放三、四樣現炒或搭配好的炒青菜或是小菜,這樣感覺會更具有賣相。飯是採用五榖米,具有養生概念。
 
◎ 青醬海鮮焗烤飯$190
DSCF6327.JPG DSCF6324.JPG

份量非常的多,一個女生全部吃完會非常的撐,最上頭的焗烤過後的起司非常濃郁,裡頭就是蛤蜊和花枝圈,不過感覺海鮮食材方面少了點,加上青醬味道非常的重,幾乎都要蓋過海鮮的味道,吃久真的會膩,放冷也不好吃。

◎ 凱薩沙拉$180
DSCF6321.JPG

sherry因為不餓所以點了一份沙拉供大家share,而我們剛好也可以分點主餐給她免得吃太撐,因為這份餐點就是主餐的價位,所以份量上也是很多,六個人分好像每人分得也不少,但是吃起來算是偏乾。

◎ 飲料    
DSCF6338.JPG DSCF6340.JPG

這是熱的果粒茶,上面飄滿了烘乾過的果粒。

DSCF6337.JPG DSCF6341.JPG

去冰的果粒茶和柳橙汁。我是冰的果粒茶,味道酸甜,應該有去油解膩的功效,不過非常味道算是濃郁,所以我後來喝到三分之二還加了開水去稀釋,這樣等於可以喝到起碼1.5倍的份量。

DSCF6332.JPG

這是同事點的熱奶茶。

◎ 甜點 
DSCF6348.JPG DSCF6346.JPG
DSCF6344.JPG DSCF6342.JPG

這裡的甜點是自己去冰櫃那邊選的,裡頭的蛋糕都可以任選,當天是以普通蛋糕和起司蛋糕為主,我們每個人選的都不一樣。我點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普通,有點放了過久的口感和冰櫃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 店家贈送的巧克力
DSCF6349.JPG

不知道是不是freda跟餐廳合夥人之一喜相逢的關係,所以全部餐點都上齊之後,我們竟獲得店家的手工巧克力!味道是成人的口味,不是甜膩的味道,也不致於偏苦就是了,放在最裡入口即化,滿好吃的。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7巷1弄25號
電話:03-531-8896(咖哩番和徐文錦眼科診所中間的巷子進去就看到了)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付錢的時候服務生說因為是教師所以有打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