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05.JPG DSCF7107.JPG

在Le Mocha除了充滿稚氣的童裝之外,這裡還有從韓國帶回來的飾品以及文具,如果沒有可以大肆雜錢買童裝的理由,不妨慰勞一下自己,讓自己的生活因為這些具有設計感的小東西質感加分。

DSCF7098.JPG DSCF7100.JPG
DSCF7101.JPG DSCF7099.JPG

昀媽除了買童裝和紫色小泳裝給女兒之外,自己也買了一條項鍊,上圖左的金項鍊就被她一眼相中給買走了。兩條項鍊款式相同,唯一的差別在於一條是金色,另一條是銀色。昀媽說:「上了年紀的女人就是要買金項鍊!」當天她剛好穿了一件素色的黑上衣,我們慫恿她乾脆直接把原先的項鍊換成這一條,果然真的很搭!

DSCF7102.JPG DSCF7103.JPG
DSCF7104.JPG DSCF7110.JPG

pechi說帶回來的文具幾乎都只剩下架上的款式,賣了超過五成左右。一開始當然都是好朋友或是網友來交關捧場,接下來就得真正靠實力才能在競爭激烈的東區搶下一席之地。

對於這樣的特色小店,新竹大概就屬大成街的數量最多吧!不過專門走韓風的好像不多,幾乎都走日式的服飾為主。以往經過我都只是window shopping而已,因為店面小再加上服務生好像總是虎視眈眈的看著推門而入的顧客,窄小的空間總讓我有種透不過氣來的感覺,所以我鮮少會走進這樣的商店,避免什麼都摸了但是什麼都沒買所造成的尷尬氣氛~不過從逛了Le Mocha的這次經驗當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原來身邊也有這樣追求夢想的人,給自己是多大的鼓舞!每走進一位顧客可能就是緣份的起點,只要進來參觀就是對他們的一種鼓勵,做生意是細水長流,做朋友更是如此。

DSCF7114.JPG DSCF7116.JPG 

最後,我跟昀媽都拎了一袋戰利品回家,她是給寶貝女兒,而我是做功德的,因為要買給向來不太識貨的小儂,讓我心裡不免有些忐忑,萬一她不領情那我白花花的銀子豈不是不花了?

看著這個pechi設計的可愛妹妹LOGO圖案簡單但是很有辨識度,拎在手裡就令人心情雀躍,反正買了就買了,不要想太多。

DSCF7166.JPG

接下來就是小儂的實品照,不過因為回到家已經將近晚上七點鐘了,所以不能在自然光下外拍,只能先湊合點在滿是塗鴉、歷經風霜的牆壁旁拍照,希望不會扣分太多,唉~

DSCF7168.JPG DSCF7173.JPG DSCF7180.JPG

上圖是可當上衣也可當裙子的海軍風上衣,我一看gavin po上來的圖片就很喜歡這件衣服,果然摸過質料之後確認我的眼光不差,花色領巾背後有個扣子,所以不要的話也可以拆下來。

DSCF7185.JPG DSCF7191.JPG

這一套是小儂最愛的米奇,泡泡感的燈籠褲略大,因為我想要的尺寸已經被買掉了,反正我們家的小儂天賦異秉,我相信沒多久以她的實力就可以追上這件褲子的寬度和長度。米奇是日本相當著名的牌子uniqlo,質料也是100%純棉,相當舒適。燈籠褲今年不管小女生或是大女孩都非常流行,暗色系的褲子搭配任何上衣都相當出色,原本褲頭還有一條皮繩,不過因為衣服略大所以就先備而不用了~

這個小儂真的是怪動作和表情超多,我照了N張照片都不肯乖乖站好,真可謂是「失敗率極高的NG麻豆」,希望等她的老弟波大爺大一點可以比他姊好搞定,拍照時乖乖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