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099.JPG

五個月產檢之後,寶寶還是不知道性別,而我依然「墮落」。說自己「墮落」還真不汗顏,因為這陣子網誌沒什麼認真在經營,我好像又進入了「愛睏期」......之前的「愛睏期」出現在懷孕前三個月,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就姑且邊睡邊養胎吧!不過最近好像又開倒車一樣,每天八九點回到家就睏得跟什麼一樣,連澡也不洗就先倒床上睡一回覺先(這啥語法啊?),接著等阿向打電話說要準備下班回來的時候,我再起身先去洗澡等他到家。

因為這層關係,所以網誌就一直擱著沒更新。

今天也是因為得感謝一下送這份禮物的koliy阿姨,所以特地趁新鮮寫下這篇網誌,因為任何第一次總是值得紀念的!

今天晚上難得koliy到家裡作客,我特地提早從老媽家離開,趕緊先回家收拾一下,後來koliy到了之後就提了一袋禮物給我說要給寶寶。我拆開禮物一看,天啊!是寶寶的衣服耶~她說她和店員為了考慮寶寶生出來的季節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想了好久,最後終於買了這兩套衣服,雖然說不能以顏色來區別寶寶的性別,不過看到水藍色還是不免讓我有「這是給男寶寶的禮物」這樣的想法~不過koliy說她完全沒考慮性別,只是單純的挑選適合的衣服而已。好吧,是我多慮了。

公布懷孕的訊息之後,收到很多人的祝福,不過收到專屬於寶寶的第一份禮物,卻延至今日。在走過孕期二分之一的此刻,收到禮物竟然會有種踏實的感覺,告訴自己真的是要準備當媽媽了,雖然現在肚子還不算太大,但是根據老妹跟秋老大的恐嚇,距離肚子爆炸期不遠矣,他們都叫我皮要繃緊一點!暫且不理會這些「恐嚇」,目前我還是享受一下被當做孕婦禮遇卻還不是過得太辛苦的日子吧~

題外話,不知道911答案揭曉的那一天,寶寶是老妹一直深信不疑的男寶寶,還是老媽和秋老大鐵口直斷的女寶寶。距離開獎日期越來越近了,緊張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