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熊.jpg

星期三晚上吃完晚餐,那時候舌頭舔到下排右邊某顆牙齒的時候感覺怪怪的,對著鏡子仔細端詳一番,這才發現原本補牙的地方已經塌陷了!我壓根忘記到底是之前補牙的地方早就被我吃到肚子裡,還是牙齒咬硬物導致補牙的地方下陷,總之我是一定得看牙齒了!

說到這顆爛牙,已經不知道被補過多少次了,每隔半年一年就會發生這樣的危機,我也只能乖乖到診所報到。早就已經痛下決心要幫它重新包裝,乾脆裝顆假牙算了,奈何每次診所都說:「能補就補,幹嘛花錢!」以致於一直拖到現在,就發生了危機......

雖說在準備懷孕前就要整理牙齒,因為懷孕之後一旦牙齒發生狀況,處理上就會很麻煩。但是因為籌備懷孕這件事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遲遲沒有好消息傳出,所以也就沒有考慮過看牙,心想:牙齒現在好好的,幹嘛去診所那裏找罪受?

意外之所以稱之為意外,就是沒有辦法預料。所以星期三晚上發現牙齒不能不理會的時候,我就準備動身要去看牙齒。雖然對孕婦來說,看醫生是能免則免,但是我很擔心萬一再坐視不理的話,很有可能牙齒會碎掉,那時候我就更慘了~

本來我已經想好要去某一家診所了,但是老妹認為那家診所比較簡單,應該要去更加細心一點的診所,後來她還幫我想到了我之前教過的一位學生,剛好她父母都是牙醫,透過這層關係,看診應該比較保險些。真感謝老妹一語驚醒夢中人,我趕緊撥了手機給那位學生,請她幫我詢問看診的相關問題,後來終於幫我橋到了星期五早上可以看診。

好久沒坐在手術台,聽到那些器具發生吱吱的聲音還是令我不禁精神緊繃了起來,沒想到原本平靜的肚皮也開始活絡了起來,寶寶好像也感受到我的忐忑不安不停的蠕動,我只能祈求醫生手下留情,不要鑽到牙齒痠軟或是疼痛的情況,那我想一定更恐怖!

總算經過快半個小時的精神折磨,我的牙齒終於補好了!感謝學生家長讓我順利度過這樣的危機跟恐慌~所以說,還是要認真的作育英才,因為親師之間擁有良好的互動和關係,或許彼此都能蒙受其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