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9/10(一)

◎ 早餐
DSCF6389 DSCF6393

香菇雞絲粥帶有薑絲的氣味,一點點雞絲來提味,不過太過清淡。

DSCF6390

之前出現過的燒賣!   

◎ 午餐
DSCF6403 
DSCF6408

杏鮑菇今天味道有點酸,真詭異?

DSCF6406

帶點甜味的梅香豬肉片,還挺下飯的。

DSCF6404

比較少吃到的海參燴蹄筋,搭配蠔油和些許豬絞肉來提味!

◎ 午點心
DSCF6410

又是滿滿一大碗的花生薏仁甜湯,薏仁又分大薏仁和小薏仁,都是很容易飽的東西耶。

◎ 晚餐
DSCF6411 
DSCF6415 DSCF6413

陳皮絲蒸魚底下還鋪著一塊豆腐,陳皮絲單獨吃還吃得出味道,但是魚肉本身倒是沒有沾到一點陳皮的味道,可惜了。另外還有滿特別的「蓮藕餅」,其實是蓮藕加上豬絞肉去煎的肉餅,口感上又多了一層風味。

DSCF6396  
DSCF6397

今天沒什麼大事,一早由於一週一次的嬰兒室消毒又到了,所以多多大概九點就推過來了,一直待到一點半才推回去。本來我還想要去跳一個小時的瑜伽的,但是前一晚失眠加上照顧多多的關係,早上沒機會補眠,在兩相權衡之下,還是選擇大睡一場,一週一次的瑜伽課再次錯過,呵呵~

既然如此,就想到在沁月的第一天就拿到了福袋,一直忘記分享,索性就這一天分享吧!
 
DSCF6401  

根據客服小姐說他們的福袋是一年推出一款,所以每一年都會拿到不同款式的福袋喔!其實福袋就是媽媽包,裡面放著在月子中心可能會用到的物品:看護墊、產褥墊、溢乳墊、魔術頭巾、按摩精油、免洗內褲以及電子體溫計,十分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