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29D

開學已經兩週了,除了上禮拜因為朵朵生病暫時放在老媽家,這個星期開始,我決定再辛苦都要每天帶朵朵回家!一來是減輕老媽的負擔,白天都幫忙我照顧朵朵了,晚上理應要讓她喘口氣,悠哉的看著她愛的電視劇。二來是暑假痛下血本學開車不就是為了要載朵朵嗎?如果晚上又把朵朵丟給老媽,自己天天騎機車上班,那我不就又再次荒廢掉開車這件事了?

每天早上為了搶在塞車之前順利把車子開上路,我決定以時間換取空間。固定將鬧鐘調到6:10,將自己及朵朵的東西打點好,6:30將朵朵從睡夢中挖起來,至少在6:40要從車庫將車子開出去。一切順利的話,不到7點我就可以順利抵達老媽家,重點是一路上順暢極了~~

因為阿向下班得晚,晚上都得自己照顧朵朵。目前的流程是回到家通常都是晚上七點到七點半之間,得看路上塞車的狀況決定。回到家就是準備幫朵朵洗澡,朵朵洗完澡後換我,然後兩個香噴噴的母女就會關在房間內看電視跟玩樂,差不多快九點的時候就進行睡前最後一瓶奶及睡覺儀式,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時間啦!

現在的朵朵洗澡還是坐不太穩,老媽教我的方法就是把自己一隻腳墊高在她的屁股下,這樣比較不容易打滑或是吃到水。洗澡是朵朵很喜歡的活動,常聽到她呵呵的笑聲,扣除掉洗頭時不安份的朵朵,其實全身光溜溜的模樣真的很可愛,當然我也很享受這樣親密的時光。

也許,就是為了這樣的笑容,我願意天天早起一個鐘頭,即便是對開車這件事情仍十分抗拒,但還是天天開車往返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