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5D‧拍護照
朵朵OS:爸媽喝飲料,我只有玩吸管袋子的份......

嫁到阿向家最棒的福利就是過年可以全家出遊。今年的過年因為碰巧遇到我在坐月子,所以阿向也跟著缺席,只剩下阿向爸媽跟他哥到烏來玩個兩天一夜意思意思。

上次中秋連假回婆家,難得在香港工作的阿向哥哥也回來,大家終於一家團聚聊天,阿向哥哥談到了明年的過年準備全家要出國,我在心中暗自吶喊:「天啊~老天真是待我不薄啊!這次的出國肯定能把我之前在過年期間因為坐月子沒能好好大吃大喝大玩的怨念好好給彌補回來......」

於是乎,在阿向爸媽難得也贊同出國這個計畫之下,朵朵得趕緊去辦護照囉!
 
8M5D‧拍護照
朵朵OS: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拍照啊? 

本來阿向還很煞有其事的想說在網路上查詢一下哪間照相館拍小孩的證件照比較好看,結果一家都沒有人推薦,最後就直接挑離家最近的照相館拍照了事。

8M5D‧拍護照
朵朵OS:空檔時間趁大家不注意,不然來吃一下我最愛的「雞腿」好了。

果然拍動物跟小孩是最難搞定的。攝影師很努力在按快門,我和阿向則是拚命叫朵朵看鏡頭,重點還有一個:就是閉嘴巴。閉嘴巴這個動作對愛笑的朵朵來說真的很困難,所以拍了很多張笑得很燦爛但是不能用的NG照片。

最後總算在人仰馬翻之前選了一張小嘴緊閉的氣質照,真的好辛苦啊~之後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鐘照片就洗出來了,不過還得等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相關文件之後才知道到底這組證件照OK不OK,希望他們能對八個月大小BABY的證件照能寬容一點啊~

8M5D‧拍護照
朵朵OS:不知道我的照片可不可以當這裡的SAMPL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