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86.JPG

本來是我跟阿向的兩人出團,對了,應該還要加上隱藏版的朵朵。但是消息一發出去,沒想到報名參加的明信片如雪片般飛來,不過礙於薇薇安的窈窕體型,最後順利出線的是:老爸、老媽、老妹和小儂。其實老爸一開始根本也沒有想參加的意願,不過因為小妹、阿勳以及老媽的慫恿,還說什麼回程說不一定有活魚三吃可享用,就把難得一同出遊的老爸給騙出來了!(不過最後沒去吃活魚的最大元兇竟然是老媽,因為她自己明明就約了晚上要跟朋友去唱歌,還拐了老爸出門,嘖嘖~)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門,還好路上不太塞,下午就到了熱鬧的大溪老街。

DSCF8280.JPG

相較於湖口老街和三峽老街,我比較喜歡這裡。不過理由有點俗氣,不是因為什麼特殊的理由,純粹就是今天出遊心情很好,大家遊興頗高,再來就是沿路買來吃的東西價位不高、好吃又豐富。看來有時候真的重點不再去哪裡玩,而是一份是否被激起的美好心情。
DSCF8278.JPG DSCF8277.JPG

因為有小儂的加入所以一路上都有笑點,老爸也難得的幫忙帶小孩,還請我們吃一頓黃大目的滷味全餐。我跟阿向說下次還可以繼續組隊參加,因為還有好吃的三角鹹湯圓沒吃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