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29.JPG DSCF6226.JPG

會PO這篇的緣故是由於老妹同事的一句話:「怎麼你寫FB或網誌的時候常常都只放儂儂的照片,連你姊寫網誌都很少放BOBBY的照片,讓我老是以為你只有生一個小孩......」就是這麼一段話,於是老妹就叫我要讓BOBBY多曝光一點,叫我幫他來一篇大特輯。

回家之後,我很認真的翻找出我所有拍過關於BOBBY的照片,得到一個驚人的發現:那就是照片還真的不是很多,哇哈哈...... 

DSCF7473.JPG DSCF7472.JPG DSCF7471.JPG DSCF7466.JPG

先讓大家重溫一下BOBBY一直以來可愛討喜的模樣。

4741577258_6fb175207c.jpg

連玩吸管都可以這樣帥氣......

DSCF7220.JPG  

坐在汽座的時候發呆出神的模樣,唉~不知道朵朵什麼時候可以學會BOBBY的美德,不要老是一放汽座就開始癟嘴......

R0011798.JPG R0011793.JPG

自從有了朵朵之後,就忍不住的觸動了他的少男情懷......動不動就趁機偷親。

DSCF1869.JPG DSCF1868.JPG

連朵朵被大人惡搞塞在玩具推車落難之際,也可以趁機偷親,我只能說真的是愛得很深......

DSCF1261.JPG DSCF1260.JPG

當然長大之後,有更多的時候,BOBBY習慣過著閒雲野鶴、不問世事的自在生活。所以不管我們怎麼叫他,他還是依然故我,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

DSCF1251.JPG DSCF1221.JPG

於是BOBBY才有了這些的側面或是儼然成為畫面中背景或是配角的照片。

DSCF1247.JPG DSCF1228.JPG

看看儂儂多認真、專業且配合的看鏡頭,但是BOBBY還是依然放蕩不羈,死不看鏡頭~

DSCF1924.JPG DSCF1923.JPG DSCF1913.JPG

然而偶爾他也會走一下型男路線,擺一下時下年輕人的POSE,不過次數屈指可數就是了。
 
DSCF3127.JPG

就像史奴比裡頭的萊納斯(LINUS)的安全毯一樣,BOBBY被制約的一件事,那就是只要一碰到他的那條專屬破毛巾,情緒就會瞬間COME DOWN下來,同時間會把大拇指立刻塞進嘴裡。所以,只有睡覺的時候,老媽跟老妹才容許他碰那條毯子,不然就會成天吸大拇指也是很可怕的~

DSCF3119.JPG DSCF3115.JPG 
 
現在的BOBBY最愛吃的是阿嬤準備的蜜餞、餅乾、布丁和金桔喉糖,也會在吃完後乖乖的把垃圾拿去丟掉。

316730_274833459205485_100000364986988_920780_1248429046_n.jpg

高興的時候也是可以自彈,但是目前還沒辦法自唱,媽媽私心希望他能走盧廣仲創作才子的路線。    
 
DSCF3375.JPG DSCF3369.JPG

儂儂已經從阿嬤家畢業了,現在有了新的歸屬感,是幼稚園企鵝班的30號同學。

BOBBY和朵朵天天向阿嬤家報到,然後一起看YOYO和MOMO頻道、跟巧虎一起學習如何成為人見人愛的好寶寶。學長和學妹的關係要維持到BOBBY向幼稚園報到為止。

DSCF3350.JPG DSCF3348.JPG

儂儂每次下課回來都說要好好照顧小松鼠班的BOBBY、朵朵和豆子,但是每次只要BOBBY欺負她,又忍不住在下一秒偷偷伸出腳來絆倒他......

DSCF3330.JPG DSCF3329.JPG

在BOBBY即將滿兩足歲之際,老妹的期望就是希望他能儘快開金口,劈哩啪啦說出一大串話來,畢竟從這麼帥氣的小男生嘴裡聽到可愛的童言童語,真的是太迷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