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5

為了去台中住一晚,阿向做足了功課,不過一向喜歡嘗鮮的他選擇了一間網路上幾乎沒有評價的飯店,主因是才剛開幕不久,去住過的人還不多,也由於是試營運的關係,相較之下房價比較便宜,含兩客早餐大概三千多 。

IMG_2054 IMG_2056

「悅棧」位在之前衣蝶百貨的樓上,在八到十一樓,共八十八間客房,經過重新改裝之後搖身一變成為摩鐵風格強烈的主題飯店。

IMG_2050 IMG_2048

在房間走道不時可以看見一些圖片,有些是各國風景照,有些是海底生物,有點像是在看海底生物那種陰暗的fu。
 
IMG_2032 IMG_2030 IMG_2028 IMG_2023

房間有15坪之大,佈置擺設真的很像摩鐵,採光也比較差,燈光昏黃。我是覺得空間雖然大,但是感覺還是空空的,有很多空間可以再思考一下如何有效利用,否則會有種大而無當的感覺。
 
IMG_2027

房間內到處可以看見黑桃A的芳蹤!
 
IMG_2031 

唯一有對外窗的就是浴室啦!浴室也很大,浴缸是少見的圓形,可惜並非按摩浴缸,不過很大,但是朵朵好像很怕水,問她要不要一起泡澡,結果她說只要待在小澡盆玩水就好。

IMG_2017 IMG_2015

唯一印象深刻的是備品中的牙刷很難刷~
   
IMG_2019

浴室的裝置也很特殊,馬桶一個隔間,淋浴一個隔間,中間是走道,另一側是大浴缸,這樣其實頗容易滑倒的,尤其淋浴之後想泡澡就得走個幾步才能「爬」進浴缸裡,像我就很注意朵朵,禁止她往浴室跑,所以有小孩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IMG_2022

在訂房前有說明需要小孩用的澡盆,連小椅子都有準備!

IMG_2020

簡單介紹,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